美国NFL乌鸦队推出新AR粉丝应用

2017-09-12 18:13:36   来源:新浪VR

  美国体育职业球队利用VR技术来训练球员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过最近,美国NFL职业联盟的巴尔的摩乌鸦队最近就推出了一款针对球迷粉丝的AR应用。

  乌鸦队联手科技公司Faceware Interactive和Image Metrics开发出这款AR粉丝应用。这款应用可以为粉丝提供各式各样的Snapchat(欧美非常出名的一款“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风格滤镜,这些滤镜能够给粉丝脸上覆盖上一层“虚拟脸部贴图”,然后让玩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这次合作使得Faceware Interactive成为乌鸦队的首个官方AR供应商,这也是(北美)职业体育领域第一次在AR方面的尝试。

  “我们一直在说,我们希望推出这样一个游戏,能够让粉丝觉得这是一个很棒的体验。我们想创造令人毕生难忘的回忆。我们的脸部贴图效果对粉丝来说不只是一个很酷的方式去展示他们的团队精神,他们也可以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美好回忆。”乌鸦队媒体高级副总裁Michelle Andres说。

  Faceware Interactive商业开发副总裁Peter Busch补充道:“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我们的(AR)技术引进体育界。乌鸦队的粉丝将会用完全不同于任何球队粉丝此前做过的方式,去分享他们的骄傲,并且作为乌鸦队粉丝的一份子将会是与众不同的。”

  目前,这款AR应用已经可以在iTunes商店中提供下载。

  值得一提的是,乌鸦队是NFL球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的防守组令其他NFL球队都闻风丧胆,防守组各个位置都是全联盟数一数二的球员,球队曾获得2届超级碗冠军。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爱尔兰VR游戏工作室WarDucks获13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

位于爱尔兰都柏林的VR游戏工作室WarDucks宣布,在种子轮获130万欧元融资。

相关Felix&Paul原创VR视频《人民之家》勇摘艾美奖
2017-09-12 17:42:16 来自:游戏资讯

Felix&Paul原创VR视频《人民之家》勇摘艾美奖

在第69届艾美奖颁奖仪式的第二晚,我们看到了好几个获得提名的虚拟现实(VR)作品,包括渲染体验和不同类型的360°视频。

相关VR视频平台设计创企EEVO完成130万美元融资
2017-09-12 16:38:43 来自:技术速递

VR视频平台设计创企EEVO完成130万美元融资

成立于纽约布鲁克林的VR公司EEVO的目标是帮助发行方和其他内容生产者以低成本为智能手机打造VR体验,公司近日获得130万美元的投资...

相关Oculus移动VR负责人跳槽Uber,领导ATG软件工程团队
2017-09-12 15:40:35 来自:技术速递

Oculus移动VR负责人跳槽Uber,领导ATG软件工程团队

Oculus移动和产品负责人乔恩·汤姆森(Jon Thomason)通过Facebook宣布,他将加盟Uber先进技术集团(Advanced Technologies Grou...

相关中欧微论坛回顾:行业大咖分享VR的商业运用与创新渗透
2017-09-12 14:32:1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