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VR游戏工作室WarDucks获13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

2017-09-12 17:42:16   来源:新浪VR

  位于爱尔兰都柏林的VR游戏工作室WarDucks宣布,在种子轮获130万欧元融资。据悉本轮由爱尔兰风投公司Suir Valley Venture领投。Enterprise Ireland等数个私人投资者也参与了投资。

  WarDucks创始人兼CEO Nikki Lannen表示,公司将把资金用于大量扩充团队。Lannen此前是Facebook游戏部门的资深员工。

  公司目前主打的游戏《Sneaky Bears》是最为重要的收入来源,目前登录了PSVR、Oculus和Gear VR。公司也正在为其打造更多的系列,以及计划在日本和中国推出该产品的本土化品牌。

  WarDucks成立于2013年,目前有9名员工,预计在今年年底能够实现盈利。公司最近的财务情况显示,从2015年年底至2016年年底,公司的营业额上升超过235%,达到86960欧元(约70万元人民币)。该时间段的税前净亏损达到267000欧元(约210万元人民币)。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Felix&Paul原创VR视频《人民之家》勇摘艾美奖

在第69届艾美奖颁奖仪式的第二晚,我们看到了好几个获得提名的虚拟现实(VR)作品,包括渲染体验和不同类型的360°视频。

相关VR视频平台设计创企EEVO完成130万美元融资
2017-09-12 16:38:43 来自:技术速递

VR视频平台设计创企EEVO完成130万美元融资

成立于纽约布鲁克林的VR公司EEVO的目标是帮助发行方和其他内容生产者以低成本为智能手机打造VR体验,公司近日获得130万美元的投资...

相关Oculus移动VR负责人跳槽Uber,领导ATG软件工程团队
2017-09-12 15:40:35 来自:技术速递

Oculus移动VR负责人跳槽Uber,领导ATG软件工程团队

Oculus移动和产品负责人乔恩·汤姆森(Jon Thomason)通过Facebook宣布,他将加盟Uber先进技术集团(Advanced Technologies Grou...

相关中欧微论坛回顾:行业大咖分享VR的商业运用与创新渗透
2017-09-12 14:32:12 来自:技术速递

中欧微论坛回顾:行业大咖分享VR的商业运用与创新渗透

9月10日,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和悦城科技联合主办的中欧微论坛在中欧北京校区举行,本场中欧微论坛以“创造新连接:VR的商业运用与...

相关第二届Nibiru N+ VR/AR/MR技术国际高峰论坛于南京举行
2017-09-12 11:38:15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