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视频平台设计创企EEVO完成130万美元融资

2017-09-12 15:40:35   来源:新浪VR

  成立于纽约布鲁克林的VR公司EEVO的目标是帮助发行方和其他内容生产者以低成本为智能手机打造VR体验。公司在2015年获得100万美元的天使轮融资,近日又获得130万美元的投资,来自Eagle Advisors、FundersClub、37 Angels等投资方。

  公司还协助BBC打造了手机上的VR应用“Taster”,能够用来观看BBC出品的VR体验,比如《行星地球》等。

  “EEVO提供给BBC Taster VR手机应用的技术让创造交互式360度视频前所未有的轻松,”BBC高级产品经理David Johnston表示。“制作窗口对于内容生产者来说足够简单实用,同时也具有一定的复杂性可以用来尝试新的媒介形式。”

  EEVO联合创始人兼CEO Alejandro Dinsmore表示,像BBC这样的内容发行方更加看重的是人们对其VR实验的反应,而非如何获得更加多的用户。在这种情况下,在单一项目上花费上万美元的成本是不明智的。对于出版商来说,找到能够迅速制作VR内容的工具更加重要。

  “我们在生态中看到的一个很有趣的转变是,期待和现实变得更加接近,” Dinsmore表示。“人们希望拥有能够打造出具有吸引力的VR和AR内容的内在能力,而不是单纯追求100万的应用下载量。”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移动VR负责人跳槽Uber,领导ATG软件工程团队

Oculus移动和产品负责人乔恩·汤姆森(Jon Thomason)通过Facebook宣布,他将加盟Uber先进技术集团(Advanced Technologies Grou...

相关中欧微论坛回顾:行业大咖分享VR的商业运用与创新渗透
2017-09-12 14:32:12 来自:技术速递

中欧微论坛回顾:行业大咖分享VR的商业运用与创新渗透

9月10日,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和悦城科技联合主办的中欧微论坛在中欧北京校区举行,本场中欧微论坛以“创造新连接:VR的商业运用与...

相关第二届Nibiru N+ VR/AR/MR技术国际高峰论坛于南京举行
2017-09-12 11:38:15 来自:行业数据

国内VR教育领军企业微视酷获3000万A轮融资

据了解,微视酷是国内VR教育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去年9月已经获得pre-A轮千万级融资,投资方包括中国华融子公司华融天泽等知名投资...

相关市场调查公司PMR报告:VR配件市场规模将快速增长
2017-09-12 10:49:56 来自:硬件前沿

市场调查公司PMR报告:VR配件市场规模将快速增长

全球知名市场调研公司PMR发布了一份报告,报告预计,全球VR配件市场规模将从2017年底的95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310亿美元。

相关PS VR商店欧服多款大作降价,包括《遥远星际》等
2017-09-12 10:23:57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