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移动VR负责人跳槽Uber,领导ATG软件工程团队

2017-09-12 14:32:12   来源:新浪VR

  Oculus移动和产品负责人乔恩·汤姆森(Jon Thomason)通过Facebook宣布,他将加盟Uber先进技术集团(Advanced Technologies Group),领导ATG的软件工程团队。

  据了解,ATG研发团队超过200人,汤姆森将于今天正式入职。

  汤姆森表示,自动驾驶汽车是计算机科学(商业化)领域巨大的难题,这可能是推动他加盟Uber ATG的原因之一。他将在领导匹兹堡、多伦多与旧金山的团队密切合作,推动研发取得进展。

  在加入Uber之前,他的履历非常丰富:

  • 1990年,汤姆森在大学修完了计算机科学学位,入职微软后开始领导Xbox游戏机、Xbox Live在线游戏服务的操作系统和开发者工具的研发,还领导过过Windows用户体验和Windows 95内核的开发,离职前已升至总经理一职。
  • 2010年,出任高通工程副总裁,领导高通的AP技术团队,为骁龙处理器提供核心系统软件。
  • 2016年1月,宣布从高通离职,跳槽至亚马逊出任移动购物副总裁。
  • 2016年8月,加盟Oculus担任软件负责人,加盟Uber前的职位是移动和产品负责人。

  汤姆森加入Oculus的时候刚好是动荡期。当时,Oculus重组为PC VR和移动VR两个部门,Brendan Iribe不再担任Oculus的CEO,转而负责新成立的PC VR部门。与此同时,汤姆森被任命为移动VR部门的负责人。

  汤姆森跳槽后,不知道谁会是下一个Oculus移动VR部门负责人呢?

  from:36氪/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中欧微论坛回顾:行业大咖分享VR的商业运用与创新渗透

9月10日,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和悦城科技联合主办的中欧微论坛在中欧北京校区举行,本场中欧微论坛以“创造新连接:VR的商业运用与...

相关第二届Nibiru N+ VR/AR/MR技术国际高峰论坛于南京举行
2017-09-12 11:38:15 来自:行业数据

国内VR教育领军企业微视酷获3000万A轮融资

据了解,微视酷是国内VR教育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去年9月已经获得pre-A轮千万级融资,投资方包括中国华融子公司华融天泽等知名投资...

相关市场调查公司PMR报告:VR配件市场规模将快速增长
2017-09-12 10:49:56 来自:硬件前沿

市场调查公司PMR报告:VR配件市场规模将快速增长

全球知名市场调研公司PMR发布了一份报告,报告预计,全球VR配件市场规模将从2017年底的95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310亿美元。

相关PS VR商店欧服多款大作降价,包括《遥远星际》等
2017-09-12 10:23:57 来自:行业数据

PS VR商店欧服多款大作降价,包括《遥远星际》等

近日,PS VR商店英服/欧服多款游戏低调降价,包括了射击大作《遥远星际(Farpoint)》等。

相关The National乐队联合纽约时报推出VR纪录片
2017-09-12 09:11:12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