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推新VR协作平台,实现跨品牌、跨机构合作

2017-07-11 09:41:06   来源:新浪VR

  跨国汽车巨头大众很早之前就在尝试VR技术和自身的集合,早前,大众让我们在VR里可以透视奥迪汽车内部,并且能把驾驶奥迪车到月亮上。

  现在,大众推出了一个新的VR程序,旨在让集团内的分支机构能在VR里进行协作,使奥迪和SKODA汽车的人员可以在VR里相互合作。

  使用HTC Vive Business Edition头显,员工可以访问大众数字现实中心(The Volkswagen Digital Reality Hub)公共VR平台,通过为跨品牌和跨分支团队成员提供一个易于访问的远程平台来进行交流和开发,大众希望简化汽车开发过程。

  集团IT部门的Dennis Abmeier进一步解释了使用这种多功能技术的潜力:

  “交流和协作非常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与Innoactive合作推出了大众数字现实中心中心平台,所有员工都可以通过平台访问所有的VR场景及学习相关的知识,通过这个平台,我们可以使各个单位快速实施新的项目,并且他们能共同在VR里移动和交流,规划新的工作流等。”

  目前,HTC Vive的大众数字现实中心(The Volkswagen Digital Reality Hub)目前正在德国科隆举行的Digility会议和展览会上亮相。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游戏仍为重头戏 未来将成为吸引消费者主要渠道

VR这个概念的热度从去年开始所有减退,很多厂商纷纷开始向着VR内容方面发力。据Sensor Tower根据应用商店数据库分析显示,2016年...

相关ESPN将在Gear VR直播X Games VR赛事
2017-07-10 17:43:14 来自:行业数据

ESPN将在Gear VR直播X Games VR赛事

据sammobile.com报道,韩国电子巨头三星持续为旗下Gear VR设备提供越来越丰富的虚拟现实内容。近日三星和ESPN宣布合作,将首次用...

相关芬兰穹幕VR体验展: 外国友人穿越万里游中国
2017-07-10 17:04:52 来自:技术速递

芬兰穹幕VR体验展: 外国友人穿越万里游中国

2017年6月28日,距离北京6600公里之外的芬兰,上演了一场奇幻的中国穿越之旅。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华丽的冒险是通过VR实现的。

相关Zero Latency即将推8人同步大空间VR体验
2017-07-10 16:43:08 来自:技术速递

微软或在研发一款win10 AR/VR手机,HoloLens之父负责

被誉为HoloLens之父的基普曼正在研发神秘的Windows 10设备。

相关Gear VR将率先支持Facebook的News Feed服务
2017-07-10 12:57:11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