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Latency即将推8人同步大空间VR体验

2017-07-10 13:11:44   来源:新浪VR

  近日,知名VR线下体验馆品牌Zero Latency宣布即将推出8人同步的VR体验。这打破了公司此前最多支持6人同步的记录。首个配备8人游戏的VR体验馆正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接受测试,场地面积达到近400平方米。

公司表示,还会有两个现有的场地和另外三个全新的场地配备8人大空间的VR体验。

  公司表示,还会有两个现有的场地和另外三个全新的场地配备8人大空间的VR体验。

  “我们的目标一直是打造史诗级的社交VR游戏,可以连接不同的玩家,为他们创造美好的回忆。”Zero Latency CEO Tim Ruse表示。

  “在2015年我们开创了仓库范围级别的大空间VR体验,同时支持6人同步游戏。通过我们的独家动捕技术,我们现在已经做到同时支持更多的玩家。”

  目前公司在全球拥有8座VR线下体验馆,面积从200平米到400平米不等。场馆中并没有墙壁和障碍物,因此玩家可以安全的走动和探索。

  在VR中玩家会拥有实时反映自己动作的虚拟形象,非常逼真的反映出和对于商讨战略、呼救以及战斗的情景。

  Zero Latency CTO Scott Vandonkelaar表示,公司的12名技术人员用了6个月的时间来将系统升级至支持8名玩家。

  “我们已经是业界的领军企业。目前最大的难点在于,如何应对人数增加后无线数据传输增加的负荷量。我们必须同时应对巨大的实时游戏数据和网络传输数据。”

  Zero Latency目前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日本东京、西班牙马德里,以及美国数个地点开设了VR网点。Zero Latency执行总监Boris Bielert表示,到2017年底公司将在东南亚另外五个地点开设业务;Zero Latency在过去一个财政年度出现了巨大的增长,营业额达1250万美元。

  from:百度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微软或在研发一款win10 AR/VR手机,HoloLens之父负责

被誉为HoloLens之父的基普曼正在研发神秘的Windows 10设备。

相关Gear VR将率先支持Facebook的News Feed服务
2017-07-10 12:57:11 来自:硬件前沿

英特尔联手华纳兄弟为诺兰新片《敦刻尔克》开发VR体验

据报道,英特尔联手华纳兄弟和电影制作公司Practical Magic,为克里斯托弗·诺兰自编自导的新片《敦刻尔克》开发了VR(虚拟现实)...

相关戛纳电影节展映VR电影《肉与沙》:奥斯卡名导的共鸣尝试
2017-07-09 00:11:29 来自:行业数据

科技部等三部门联合通知:研究制定VR/AR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标准

近日,科技部官方网站发布“科技部、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关于印发《“十三五”技术标准科技创新规划》的通知,提到要研究制定VR/...

相关腾讯推出一站式VR视频解决方案
2017-07-04 17:13:18 来自:技术速递

环球公司新专利曝光:探索主题公园跟VR/AR技术的结合

近两年,越来越多的主题公园尝试沉浸式技术,既是娱乐项目的突破也能给顾客带来新奇变化的体验。据美国 Bizjournals 网站报道,环...

相关三星新专利 用磁性技术来定位手柄在VR游戏中的位置
2017-07-03 10:33:51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