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将在Gear VR直播X Games VR赛事

2017-07-10 17:04:52   来源:新浪VR

  据sammobile.com报道,韩国电子巨头三星持续为旗下Gear VR设备提供越来越丰富的虚拟现实内容。近日三星和ESPN宣布合作,将首次用虚拟现实的方式直播ESPN旗下的X Games赛季内容。任何持有Gear VR设备的三星用户,随时都可以打开该内容,欣赏最刺激的X Games赛事。

  Gear VR在过去已经主持了多项体育赛事的流媒体直播。比如美国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NCAA)举办的男篮大赛(March Madness),以及著名的PGA(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福克斯体育也曾在Gear VR上直播NCAA的决赛VR内容。

  ESPN将从7月13号开始,一直到7月16号,为三星Gear VR的虚拟现实用户直播X Games明尼阿波利斯(明尼苏达州首府)赛的部分精选开幕赛事。

  X Games的传统三个项目:滑板U型池(Skateboard Vert)、街头特技自行车(BMX Street)和街头滑板( Skateboard Street ),会以独家方式呈现给全球48个国家的Gear VR用户。

  用户只需通过Samsung VR应用就可观看该赛事内容。

  所有比赛都将使用360度的摄像系统进行拍摄,最后通过计算机处理,以多视角、实时画质、特别单元的精彩内容方式展现给用户,让VR用户有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受。

  ESPN和三星是和VR内容制作公司Digital Domain合作,让这一想法得以最终实现的。

  from:安卓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芬兰穹幕VR体验展: 外国友人穿越万里游中国

2017年6月28日,距离北京6600公里之外的芬兰,上演了一场奇幻的中国穿越之旅。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华丽的冒险是通过VR实现的。

相关Zero Latency即将推8人同步大空间VR体验
2017-07-10 16:43:08 来自:技术速递

雅虎与Advir合作打造VR“软”广告

最近,Advir和Yahoo! 展开合作开发关于营销的VR/AR内容。他们的要求不低,致力于让广告和内容自然结合,拒绝“硬”广告。

相关微软或在研发一款win10 AR/VR手机,HoloLens之父负责
2017-07-10 13:18:59 来自:技术速递

Zero Latency即将推8人同步大空间VR体验

近日,知名VR线下体验馆品牌Zero Latency宣布即将推出8人同步的VR体验。这打破了公司此前最多支持6人同步的记录。首个配备8人游戏...

相关微软或在研发一款win10 AR/VR手机,HoloLens之父负责
2017-07-10 13:11:44 来自:技术速递

《超热(superhot)》让你全身发热的射击VR游戏

《超热》最早在2013年就与Oculus接触,试图尝试Oculus VR版,目前在Oculus上评价极高,虽然看起来是慢动作慢节奏的游戏,实际玩起...

相关《空之律(Airtone)》二次元风格的音乐节奏游戏
2017-07-10 10:08:22 来自:游戏预告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