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次元壁!岛国宅男与二次元老婆举办VR婚礼

2017-07-04 12:01:01   来源:新浪VR

  日本游戏厂商hibiki为宣传旗下的18禁美少女游戏《新妻Lovely x Cation》,推出了线下VR婚礼体验活动,让玩家可以与自己心爱的二次元老婆结婚。近日,终于有体验者通过VR婚礼成功娶到了二次元老婆。

  hibiki特意布置了一个真实的婚礼会场,体验者身穿礼服,头戴HTC Vive头显,与二次元老婆在牧师的见证下庄严宣誓,交换戒指。体验者可以选择栗原爱子、石动雪或成濑乃乃等老婆。

  婚礼非常良心,还包括誓约之吻这一环节,工作人员为新郎准备了特别的道具,用来模拟誓约之吻的触感。

  有了VR婚礼,宅男们终于有机会打破次元壁,和二次元梦中情人结婚了,那么问题来了,婚礼之后的洞房、蜜月要怎么过呢?希望岛国游戏厂商能再接再厉,为宅男们提供一站式VR服务,让宅男们在VR婚礼之后也能快快乐乐地与二次元老婆生活在一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招聘消息泄密?苹果正在寻找“VR文件格式工程师”

苹果公司现在已公开表示出他们对VR的兴趣,苹果正在招聘一些具有VR专长的求职者。最新的两份招聘信息显示,该公司正在探索研究制...

相关腾讯推出一站式VR视频解决方案
2017-07-04 11:21:35 来自:技术速递

三星展示4K VR一体机ExynosVR参考设计,支持眼球追踪!

三星在上周举行的MWC大会上展示了一款名为ExynosVR 3的VR一体机的参考设计。这款设备可支持眼球追踪。我们期待三星未来在VR一体机...

相关环球公司新专利曝光:探索主题公园跟VR/AR技术的结合
2017-07-04 06:43:18 来自:硬件前沿

俄罗斯艺术家戴VR眼镜上街被捕,还被送进了精神病院!

近日俄罗斯莫斯科的一位艺术家Ekaterina Nenasheva在头戴小米VR眼镜上街时,因不愿意把头上的VR眼镜摘下来而被警察逮捕,并且还被...

相关VR成人片专用VR头显上市,预装内容很有料
2017-06-30 10:11:18 来自:行业数据

51VR与中国铁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51VR与中国铁建集团旗下的中铁房地产集团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中铁房地产集团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在...

相关万万没想到,阻碍VR行业发展的竟是一群挖比特币的矿工
2017-06-28 22:24:05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