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展示4K VR一体机ExynosVR参考设计,支持眼球追踪!

2017-07-04 06:43:18   来源:新浪VR

  三星在上周举行的MWC大会上展示了一款名为ExynosVR 3的VR一体机的参考设计。

  这款设备搭载了ARM Makli G71 MP20的GPU以及M2 双2.5GHz CPU;支持4k 75 FPS和WQHD 90FPS;而且似乎还搭载了前置摄像头,以实现inside-out追踪。

  事实上,我们是通过韩国公司Visual Camp才看到了ExynosVR 3。Visual Camp证实,正在把眼球追踪技术运用到这一参考设计中。三星尚未透露对ExynosVR 3的具体计划,但考虑到这可能是未来产品的原型,未来所有采用该参考设计的产品可能都会支持眼球追踪。Visual Camp还透露,这一参考设计将支持手势追踪、声音识别和面部表情识别。

  目前在做VR一体机的巨头不止三星一个,英特尔和高通都有自己的VR一体机参考设计,高通还与谷歌、HTC Vive和联想等厂商联手公布了一系列支持WorldSense追踪技术的VR头显。Oculus也有名为Santa Cruz的VR一体式原型。VR一体机很快就会走向消费市场,期待三星会如何表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环球公司新专利曝光:探索主题公园跟VR/AR技术的结合

近两年,越来越多的主题公园尝试沉浸式技术,既是娱乐项目的突破也能给顾客带来新奇变化的体验。据美国 Bizjournals 网站报道,环...

相关三星新专利 用磁性技术来定位手柄在VR游戏中的位置
2017-07-03 10:33:51 来自:技术速递

PlayStation VR在未来或将支持PC电脑

在最近的一次日本经济新闻Nikkei的报道中,索尼电脑娱乐(SCE)公司高级副总裁Masayasu Ito公开表示索尼虚拟现实设备PlayStation...

相关索尼:《生化危机7》VR版的成功是一个惊喜
2017-07-02 17:22:25 来自:硬件前沿

三星新专利 用磁性技术来定位手柄在VR游戏中的位置

最近,三星的一项新专利又浮出了水面,在专利中,三星正在为Gear VR头显开发磁性虚拟现实控制手柄。这项专利在去年12月提交,本周...

相关三星再次申请VR设备专利:可自动识别面部
2017-07-02 17:15:01 来自:技术速递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VR》中文版将登陆Viveport应用商店

HTC Vive中国区总经理汪丛青宣布由日本知名游戏开发商SQUARE-ENIX开发的《乖离性百万亚瑟王VR》(中文版)即将于下个月独家首发V...

相关腾讯首款VR大作《猎影计划》全球独家首发VIVEPORT™ ARCADE
2017-06-30 14:22:08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