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胖挑战平台独占策略,资助VR平台破解软件Revive

2017-06-30 09:41:02   来源:新浪VR

  自Oculus创始人Palmer Luckey在三月份离开公司后,也有消息指出其没有打算放弃VR事业,而最近有消息指出Palmer Luckey已经为黑客软件Revive(VR平台共享)提供了一个每月2000美元的众筹援助。

  Revive是一个由CrossVR开发的免费的黑客软件,其能让HTC Vive的用户去玩Oculus平台上的专属游戏。当初Oculus为了阻止Revive运行的方式,特意修改DRM,但却受到了大多数用户的投诉,对该决定的抗议最终导致Oculus扭转了DRM上的特殊立场,并表示将来不会将头显验证作为平台安全保护的一部分。

  CrossVR在成立Patreon项目的时候就已经设定了一个每月1500美元的众筹项目。而现在众筹目标已超标达成,CrossVR也计划加入Khronos集团成为正式会员以推出VR技术的开放。

  Luckey作出这么明显与Oculus作对的动作,是出于对原公司的不满,还是对技术开放性的支持,目前本人尚未作出任何说明。

  from:VR科技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丧失诚信戏耍玩家,国产VR游戏遭玩家用8国语言骂娘

就连写个差评都这么用心,究竟是怎样的遭遇,才能让一位拥有4600+游戏内容的Steam资深玩家如此歇斯底里呢?

相关Steam夏季促销开始,超过800款VR游戏有折扣呢
2017-06-29 17:03:30 来自:游戏资讯

耐克引入VR/AR技术 鞋子以后要这样卖

在法国巴黎的一家耐克旗舰店里,耐克公司和法国一家AR技术研发公司合作,利用AR增强现实技术,向用户们展示了一双别具风格的耐克...

相关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物理学家试图用VR技术证实弦理论猜想
2017-06-27 11:07:05 来自:技术速递

伊利诺伊大学为VR研发3D显示屏,欲解决视觉疲劳问题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的Liang Gao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3D显示屏取代当前用于AR和VR的光学显示模型,以解决眼睛疲劳问题。我们的...

相关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物理学家试图用VR技术证实弦理论猜想
2017-06-23 16:55:01 来自:技术速递

VR行业影游互动大事件--“光环之夜”重磅开启,《山海搜神》首度亮相

6月20日,由光环传媒主办的“光环之夜”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举行,光环传媒董事长耿殿根、高亚麟、严歌苓等齐齐亮相。

相关《黑色洛城》或将推出重置版并登陆NS 并支持VR
2017-06-21 16:46:49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