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夏季促销开始,超过800款VR游戏有折扣呢

2017-06-23 09:53:51   来源:新浪VR

  今年夏季促销活动将从 6 月 22 日-7 月 5 日,为期两周。

  目前 Steam 上有超过 19000 件的内容优惠,其中 800 多种支持 VR。虽然 Steam 并没有把 VR 内容作为突出的销售类别,但还有很多东西值得期待。

  下面是一些打折的 VR 游戏列表,并不一定是卖的最好的游戏,而是兼顾质量和销售量为一体的参考。

  Keep Talking and Nobody Explodes(折扣:67%  $4.94)

  DiRT Rally(折扣:70%  $17.99)

  Subnautica(折扣:50%  $9.99)

  Elite: Dangerous(折扣:50%  $14.99)

  Battlezone(折扣:33%  $26.79)

  Redout(折扣:60%   $13.99)

  Audioshield(折扣:50%  $9.99)

  Obduction(折扣:33%  $20.09)

  Pavlov(折扣:40%  $5.99)

  Thumper(折扣:40%  $11.99)

  HoloBall(折扣:53%  $7.04)

  Island 359(折扣:33%  $13.39)

  3DMark(折扣:85%  $4.49)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游戏开发商Multiverse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据媒体报道,VR内容开发商 Multiverse 近期完成数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黑洞资本领投。Multiverse此前曾获得由和君资本领投,紫牛...

相关appMagics获数千万A+轮融资,华盖资本领投
2017-06-22 11:46:13 来自:行业数据

微软提供Direct Reality服务,支持跨平台开发VR内容

两周前,微软申请了一项名为“Direct Reality”服务的商标。从商标申请材料中可以看到,Direct Reality涵盖针对全息应用的计算机...

相关微软新专利公布:应用在HoloLens等设备上的悬停检测系统
2017-06-22 10:54:58 来自:技术速递

EA:市场表现不佳,将暂停VR游戏开发

我们正在观察市场,安装基数,以及硬件供应商的技术发展。我们对这项技术有信心,但我们需要市场发展起来。

相关吉田修平:PSVR此前市场策略有所保留,因为供货量不足
2017-06-22 10:51:12 来自:行业数据

麻省理工夏季加速器公布首批13家VR/AR入驻公司

Play Labs 是麻省理工(MIT)的夏季加速器,目前宣布首批13家进驻的VR/AR公司。暑期班将于6月至8月期间举行,并在8月15日举行路演...

相关VR电竞之路,中青宝最后一炮VR为你解析
2017-06-22 10:02:22 来自:热门活动

VR电竞之路,中青宝最后一炮VR为你解析

中青宝VR团队,历时半年,匠心打造最后一炮VR,将于7.27号亮相上海China Joy,现场将举行为时三天的VR电竞比赛,坦克王争霸赛。

相关与国际奥委会达成全球TOP合作 英特尔将用VR直播冬奥会
2017-06-22 09:50:34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