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初创公司Improbable获5.02亿美元融资 主打VR世界场景创建

2017-05-12 10:00:53   来源:新浪VR
CEO Herman NarulaCEO Herman Narula

  英国 VR 初创公司 Improbable 在第二轮融资中获得 5.02 亿美元,投资方包括软银,以及早期投资者 Andreessen Horowitz、Horizons Ventures 和 Temasek Holdings。

  软银的 Deep Nishar 加入了 Improbable 的董事会,这笔投资显示,软银占据了该公司的非控股股权。

  2015 年 3 月,Improbable 曾获 Andreessen Horowitz 领投的 2000 万美元融资。

  Improbable 成立于 2012 年,是一家位于伦敦的创业公司,主要从事超现实模拟环境和虚拟世界的创建。其创始人兼 CEO Herman Narula 毕业于剑桥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毕业后与 Rob Whitehead 一起创立了该公司。

  去年,Improbable 跟谷歌合作,推出一项专门构建复杂虚拟世界的云计算服务 Spatial OS。这项服务可以打破常规游戏服务器的限制,支持巨型模拟游戏测试及相关的复杂运算,还能模拟创建现实中的城市体系、基础设施和生物系统。

  融资完成后,Improbable 将在伦敦和旧金山扩展业务,进一步发展其技术。

  Narula 表示:“我们相信,计算的下一个主要阶段将是大规模虚拟世界的出现,丰富了人类的经验,改变了我们理解现实世界的方式。在过去几年中,我们为这一愿景建立基础设施。”

  SpatialOS 可用于游戏以外的其他应用,这可能是软银为什么对他们感兴趣的原因。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收购顶级VR工作室 工作模拟器现在属于Daydream VR

谷歌刚刚在周三(当地时间5月10日)宣布,收购了VR工作室Owlchemy Labs。这家明星工作室因为一款口碑极佳的VR视频游戏Job Simula...

相关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VR猎奇向应用盘点
2017-05-12 09:46:47 来自:技术速递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VR猎奇向应用盘点

*本文起初由黄阿姨执笔,方向为VR变态类应用盘点,后由于口味太重,再三考虑之下,我们决定稍加修饰并转为猎奇向,使之更加和谐,...

相关收获日2将全面支持VR,在VR里抢银行你敢吗?
2017-05-11 17:11:46 来自:游戏资讯

收获日2将全面支持VR,在VR里抢银行你敢吗?

Starbeeze今日宣布,《收获日2》将全面支持VR,所有已购买该游戏的玩家都可以免费获取VR模式,VR玩家还可以与PC玩家跨平台合作,...

相关想去朝鲜街头溜达溜达?这家技术公司用VR帮你实现这个愿望
2017-05-11 14:20:50 来自:游戏资讯

国外调研报告:3000万美国人计划购买索尼PS VR

目前,国际著名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公布了最新的调研结果显示,有超过3000万的美国民众愿意在他们的房间里放置一台索尼PS VR。

相关PS VR在日本销量约8.1万台 四大头显合计在日本销量11万台
2017-05-11 11:24:33 来自:行业数据

Oculus创始人帕胖离职后首次采访:失业后放飞自己,开发者要针对VR一体机

Oculus自从2012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就从初创公司发展成为20亿美元收购对象的重要玩家,两个月前,创立者Palmer Luckey离开了公司,...

相关最火爆VR游戏《生化危机7》用户数突破20万大关!
2017-05-11 11:19:46 来自:人物专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