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调研报告:3000万美国人计划购买索尼PS VR

2017-05-11 11:24:33   来源:新浪VR

  目前,国际著名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公布了最新的调研结果显示,有超过3000万的美国民众愿意在他们的房间里放置一台索尼PS VR。

  今年尼尔森的调研行动刻意将VR硬件的购买意向加入了其中。受到调研的人中,每十个人里就有一个人表示“明确或是可能购买”一台PS VR设备。截止到今年一月底,索尼大约卖出了一百万台PS VR,但是由于供货紧张,所以尼尔森的调研报告中可能有的人已经购买了PS VR却还没有到货。

  目前,美国大约有3.21亿人。如果尼尔森的调研数据没有问题的话,那就意味着有超过3000万的美国人计划购买索尼PS VR。而且,有了索尼PS4超过6000万的出货量,购买PS VR的人可能还会更多。

  这次调研,尼尔森寻找来超过2000名受访者,并且年龄都超过13岁,其中男女比例各占一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PS VR在日本销量约8.1万台 四大头显合计在日本销量11万台

2016年Q4季度,日本的VR头显销量为8.9万台,其中索尼占比达到91.3%(约8.1万台);Gear VR占比5.5%(约5000台),其中4成为企业用...

相关【VR美女】妹子起床换衣 可爱的兔娘装是不是你的菜呢?
2017-04-07 14:37:32 来自:行业数据

PS VR独占游戏《蝙蝠侠VR》登陆Vive、Rift平台

目前《蝙蝠侠(Batman:Arkham) VR》已经登陆SteamVR和Oculus Home。SteamVR版本支持Vive和Rift,而Oculus Home版本当然只支持Ri...

相关数字王国VR新布局:VR相机与分发平台
2017-04-26 10:49:54 来自:游戏资讯

微软Xbox天蝎座或支持Oculus Rift头显 对抗PS4支持PSVR

微软计划在美国东部时间星期四上午9点在“独家Xbox天蝎座揭幕”期间推出其Xbox天蝎座(Xbox Scorpio )规格。

相关Xbox负责人:HoloLens才是VR游戏的“最终目的地”
2017-04-06 19:36:08 来自:硬件前沿

外设厂商为PS VR打造防缠结集成耳机Mantis

外设制造商Bionik正在为PS VR建立一个类似Rift-life的售后集成耳机解决方案,名为“Mantis”,标价为49.99美元。

相关马化腾:VR/AR等技术会深刻影响用户体验
2017-03-06 11:43:42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