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需展现!MindMaze推出VR表情检测工具

2017-04-13 09:58:39   来源:新浪VR

  目前好的 VR 体验就是让用户能够把他们现实生活中的肢体语言呈现到虚拟现实中。MindMaze 想让这种沉浸式的体验扩展到用户的面部表情,其最新的产品 Mask 是一种头显的插件,能够跟踪佩戴者的面部表情,并同步映射到他们的 VR 化身上。

  这意味着佩戴者可以在 VR 中展示自己的实际情绪,增强自己个性化、情感化和人性化的层次。这种能力对社交媒体和游戏应用有很大的潜力。

  虚拟现实公司并不是第一次意识到在 VR 中个人情感表达的重要性,事实上,马克·扎克伯格去年十月份在 Oculus Connect 3 会议上就用 VR 演示了微笑和皱眉的表情。而现在,MindMaze 似乎要更早实现这个目标。

  Mask 安装在 VR 头显中的面部泡沫中,它使用泡沫电极检测用户面部电脉冲,然后利用软件算法分析以创建属于个人特征的表情,这些过程不需要进行校准。

  MindMaze 声称 Mask 使用了先进的机器学习和生物信号处理,用户实际表情发生到解码转化的过程只需数十毫秒。据称可以让佩戴者的表情实时复制到 VR 中的化身。

  Mask 现在已经可用,但仅用于企业合作伙伴。MindMaze 显然希望其技术得到VR主要参与者的支持,如 Oculus 和 HTC/Valve。Mask 也兼容经济实惠的移动 VR 头显,如谷歌 Daydream View 和三星 Gear VR。

  from;VRsa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社交+演唱会,获400万美元融资的TheWaveVR 发布测试版软件

TheWaveVR 已经在Stream Early Access 上发布其VR音乐社交平台Beta版本,公司还由Upfront Ventures 领投,获得400万美元融资。

相关获180万美元融资,3D捕捉技术公司GeoCV让VR看房项目只要149美元
2017-04-13 09:47:57 来自:技术速递

获180万美元融资,3D捕捉技术公司GeoCV让VR看房项目只要149美元

GeoCV 是一家位于纽约的 3D 捕捉技术创业公司,成立于 2014 年。最近他们宣布获得 180 万美元种子轮,由加州风险投资公司 Runa C...

相关Baobab联手好莱坞明星 打造全新VR动画片首映翠贝卡
2017-04-13 09:39:47 来自:技术速递

Baobab联手好莱坞明星 打造全新VR动画片首映翠贝卡

即将在纽约开展的翠贝卡电影节(4月19-29日)上,今年Tribeca Immersive沉浸影院的参展作品可谓群星璀璨。Oculus Story Studios、...

相关专访基佬游戏开发者:VR捡肥皂,让VR也gay起来!
2017-04-13 09:33:30 来自:热门活动

专访基佬游戏开发者:VR捡肥皂,让VR也gay起来!

VR是直男的,也是基佬的,但终究会是腐女的!

相关【VR美女】提莫视角—短裙学妹跳舞卖萌
2017-04-12 17:54:37 来自:游戏资讯

全球虚拟现实产业峰会圆满落幕,中关村联手石景山发力VR产业

4月11日,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石景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关村石景山园管理委员会、石景山区科学技术委员会、青亭网、...

相关Lytro最新VR光场相机:个头更大,改进更大!
2017-04-12 17:43:04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