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180万美元融资,3D捕捉技术公司GeoCV让VR看房项目只要149美元

2017-04-13 09:39:47   来源:新浪VR

  GeoCV 是一家位于纽约的 3D 捕捉技术创业公司,成立于 2014 年。最近他们宣布获得 180 万美元种子轮,由加州风险投资公司 Runa Capital 和俄罗斯 Emery Capital 领投。

  他们把 3D 捕捉技术应用在房地产领域,用智能手机搭配专有软件扫描房间内部,让用户在 VR 中看房。

  跟一些竞争对手提供的 5000 美元 3D 扫描仪不同,GeoCV 只用搭配 3D 摄像头的 500 美元的手机就可以了,比如联想 Phab 2 Pro 这样带有 Google Tango 功能的手机。

  GeoCV 的联合创始人兼 CEO Anton Yakubenko说:“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世界领先的3D捕捉解决方案提供商。 房地产是一个抢滩市场,代理商可以把 3D 虚拟看房列入公司发展战略中。该技术还有很大的扩展空间,建筑、室内设计、保险和物业管理等相关行业都可以应用。给用户创造内容生产工具是未来的重点,每个人都会有一个 3D 相机装在口袋,查看 VR/AR 的门槛变得容易。

  GeoCV 的技术目前还处于封闭测试阶段,他们用很低的价格为纽约地产商服务。整套服务价值 149 美元,其中包括 3D 扫描一处房产、3D旅游和平面图。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Baobab联手好莱坞明星 打造全新VR动画片首映翠贝卡

即将在纽约开展的翠贝卡电影节(4月19-29日)上,今年Tribeca Immersive沉浸影院的参展作品可谓群星璀璨。Oculus Story Studios、...

相关专访基佬游戏开发者:VR捡肥皂,让VR也gay起来!
2017-04-13 09:33:30 来自:热门活动

专访基佬游戏开发者:VR捡肥皂,让VR也gay起来!

VR是直男的,也是基佬的,但终究会是腐女的!

相关【VR美女】提莫视角—短裙学妹跳舞卖萌
2017-04-12 17:54:37 来自:游戏资讯

全球虚拟现实产业峰会圆满落幕,中关村联手石景山发力VR产业

4月11日,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石景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关村石景山园管理委员会、石景山区科学技术委员会、青亭网、...

相关Lytro最新VR光场相机:个头更大,改进更大!
2017-04-12 17:43:04 来自:热门活动

Lytro最新VR光场相机:个头更大,改进更大!

在过去的几年里,Lytro的研发重点从面向消费者的数码相机转移到了如今的高端产品相机和相关工具,公司主要聚焦在为VR开发的“Imm...

相关AMD收购曾被Valve巨资投资的无线VR技术公司Nitero
2017-04-12 15:42:30 来自:硬件前沿

美国医院投入1.19亿美元,落地18000平的VR培训中心

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UNMC)落地一个1.19亿美元的新设施——Davis Global Center,利用新兴虚拟和增强现实技术帮助医生和...

相关VR社交公司BigScreen发布性能更新,夏季将推出1.0版本
2017-04-12 10:22:34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