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社交+演唱会,获400万美元融资的TheWaveVR 发布测试版软件

2017-04-13 09:47:57   来源:新浪VR

  TheWaveVR 已经在Stream Early Access 上发布其VR音乐社交平台Beta版本,公司还由Upfront Ventures 领投,获得400万美元融资。

  TheWaveVR 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在这个应用里,演奏者可以在穿戴HTC Vive和Oculus Rift 耳机时创作音乐,而观众可以观看整个体验,为此这个应用可以帮助音乐行业创造新的收入来源。

  TheWaveVR 希望音乐家和艺术家可以在VR里获得更多的用户,通过在应用里现场表演,你可以创建一个VR空间,通过简单的导入曲目,定制视觉效果很棒的场地并在里面演出。

  这个应用支持大部分头显,粉丝不仅可以和表演者互动,还可以在里面与朋友社交、跳舞,画画,或者更多。

TheWaveVR 已经花了1年时间开发这个平台,它让世界各地的音乐迷一起参加虚拟现实音乐秀。

  TheWaveVR 已经花了1年时间开发这个平台,它让世界各地的音乐迷一起参加虚拟现实音乐秀。

  首席执行官亚当·阿里戈(Adam Arrigo)表示:“我们认为这种新媒体的潜力不是复制显示,而是放大它,所以我们想给粉丝们在虚拟现实中才能有的互动体验。”他曾在Harmonix工作七年,这家公司 创作了知名的《Rock Band 》和《 Dance Central》音乐应用。

  测试版本让VR用户创建账户,并在里面社交,可以参加 Wave 直播秀,这个直播秀每周1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会提高播放频率。

  Arrigo说:“我们正在开发出让音乐家和视觉艺术家轻松地在我们的平台上导入和分发内容的工具。”

  除了Upfront Ventures,本轮的投资人还有 RRE Ventures, KPCB Edge, Greycroft VR Gaming Tracker Fund, and The VR Fund。

  首席创意官亚伦·莱姆克(Aaron Lemke)表示:“我们已经让数十个音乐创作者和粉丝测试了TheWaveVR。”

  Upfront的总经理Kobie Fuller表示:“在Upfront,我们一直在寻找充满激情和有能力的企业家创造的变化的世界体验。”他领导了这一轮,并且也是Oculus的早期投资者。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获180万美元融资,3D捕捉技术公司GeoCV让VR看房项目只要149美元

GeoCV 是一家位于纽约的 3D 捕捉技术创业公司,成立于 2014 年。最近他们宣布获得 180 万美元种子轮,由加州风险投资公司 Runa C...

相关Baobab联手好莱坞明星 打造全新VR动画片首映翠贝卡
2017-04-13 09:39:47 来自:技术速递

Baobab联手好莱坞明星 打造全新VR动画片首映翠贝卡

即将在纽约开展的翠贝卡电影节(4月19-29日)上,今年Tribeca Immersive沉浸影院的参展作品可谓群星璀璨。Oculus Story Studios、...

相关专访基佬游戏开发者:VR捡肥皂,让VR也gay起来!
2017-04-13 09:33:30 来自:热门活动

专访基佬游戏开发者:VR捡肥皂,让VR也gay起来!

VR是直男的,也是基佬的,但终究会是腐女的!

相关【VR美女】提莫视角—短裙学妹跳舞卖萌
2017-04-12 17:54:37 来自:游戏资讯

全球虚拟现实产业峰会圆满落幕,中关村联手石景山发力VR产业

4月11日,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石景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关村石景山园管理委员会、石景山区科学技术委员会、青亭网、...

相关Lytro最新VR光场相机:个头更大,改进更大!
2017-04-12 17:43:04 来自:热门活动

Lytro最新VR光场相机:个头更大,改进更大!

在过去的几年里,Lytro的研发重点从面向消费者的数码相机转移到了如今的高端产品相机和相关工具,公司主要聚焦在为VR开发的“Imm...

相关AMD收购曾被Valve巨资投资的无线VR技术公司Nitero
2017-04-12 15:42:30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