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使用AR来推广5G网络 首月用户数超过10万

2019-05-09 10:37:50   来源:新浪VR

  韩国运营商KT正在利用增强现实技术推广其5G商业网络。该运营商还表示,自4月3日正式推出5G网络以来,其5G服务用户数已超过10万。

  为了推广其5G服务,KT举办了为期5周的活动,其中包括一款AR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搜索带有《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中角色的纸牌。这款应用可以在谷歌Play Store (Android)和苹果应用商店(iOS)上下载,也可以使用韩国KT商店活动通知上的二维码下载。此次活动是与韩国迪斯尼公司合作举办的,参与者可以帮助绘制韩国电信新推出的5G网络覆盖区域的数字地图。

  在KT的《Pokemon go》AR游戏中,当玩家在自己的设备上发现类似漫威《无限宝石》(Infinity Stones)的图标时,便会收集英雄卡。任务是通过收集140种类型的英雄卡片来完成卡片书。完成任务的参与者有资格获得赠品。这些卡片被藏在不同的地方。在5G覆盖的地区,只能找到40种卡。当英雄卡被发现时,它们被标记在KT网站首页的“5G覆盖地图”上。

  KT共有5万份奖品提供给参与者,包括现代超小型SUV Kona的限量版钢铁侠、香港迪士尼乐园的门票、三星Galaxy S10 5G、LG Tromm Styler和Marvel Bodyfriend Hugchair。完成任务的前1000名可以获得两张《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的电影票,找到奖励卡的玩家可以获得各种各样的奖品,包括星巴克咖啡优惠券。

  韩国电信表示,其5G服务目前覆盖了韩国人口最密集的地区,包括首都首尔及其周边大都市区、其他六个大都市区、85个主要城市中的大多数、70家大型购物中心和折扣店,以及464所大学校园。KT通过其公司网站上的可视化地图向公众提供最新的5G覆盖信息,记录了其遍布全国的5G服务区域。地图按城市和地区定期更新。韩国电信的5G移动网络覆盖了该国的主要交通线路,该运营商计划将覆盖范围扩大到地铁以及公共办公室和大学医院等关键地点。

原文出自:https://www.telecompaper.com/news/kt-tops-100000-5g-subscribers-in-first-month-uses-ar-to-promote-5g-network--129197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KT、Samsung SDS、Shinsung E&G将合作开发5G智能工厂

KT,三星SDS和Shinsung E&G于5月7日在京畿道龙仁市新城发动机厂签署了5G智能工厂业务合作谅解备忘录,并同意推动5G智能工厂和工...

相关5G将会面临的问题 安全是个重点
2019-05-08 14:53:09 来自:快讯专栏

KT将为旗下电子竞技直播提供多视角5G直播

电信公司KT将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5G服务,推出新的电子竞技直播平台E-Sports Live。

相关WEARVR与大朋VR签署了新的中国合作协议
2019-05-06 14:38:12 来自:硬件前沿

韩国电信运营商KT为3D工厂体验区提供VR内容

韩国电信运营商KT Corp。周日表示,将在3D工厂运营的体验区提供虚拟现实(VR)内容。

相关: 暂无...
2019-03-25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通信企业KT公司宣布推出5G/AR/VR等新服务

国内大型通信企业KT在3月发表了第五代移动通信方式(5g)的新服务。与此相关,AR/VR的服务也在进行中。

相关科技发展太快 美国需要有组织来检查AR/VR和5G对儿童构成的损害
2019-02-05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