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发展太快 美国需要有组织来检查AR/VR和5G对儿童构成的损害

2019-02-04 06:30:00   来源:新浪VR

  我已经在移动应用行业工作了几年,我担心CES上最流行的技术趋势会损害我们孩子的健康发展。更可怕的是,我觉得科技公司、政府和社会可能会在手机上犯同样的错误。

  我们现在也必须采取行动,让我们的孩子做好准备,更好地理解和规范发展人工智能(AI)、虚拟现实(VR)和5G(第五代移动连接)的组织。这就是为什么我要求美国联邦政府任命一个由消费者权益倡导人士和技术专家组成的工作组,向相关的国会委员会和联邦贸易委员会提出政策建议。

  为什么要建立一个联邦特别工作组?

  尽管CES上的新兴技术正在迅速推出,但2018年的大量头条新闻表明,手机屏幕时间的危机远未得到充分理解,更不用说解决了。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和美国心脏协会(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等机构进行的重大研究以及发表在《柳叶刀》(Lancent)杂志上的研究表明,如果家长不能妥善管理孩子的屏幕时间,可能会损害孩子的身体、情感、发育和认知健康。

  国际计算机科学研究所(ICSI)和密歇根大学Jenny Radesky博士的实验室的研究揭示了儿童的移动应用程序内容可能在多大程度上不符合《儿童在线隐私保护法》(COPPA)。倡导人士似乎在为保护儿童在线权益而拼命,包括向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投诉Youtube。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选择用她最好的竞选来应对网络欺凌。主要的移动操作系统,iOS和Android,现在都有了家长控制功能,尽管我得说他们晚了10年。幸运的是,由于常识媒体等宣传机构的努力,国会中出现了为《儿童与媒体研究促进法》(CAMRA)的研究提供资金的运动。

  不幸的是,CES上的公司,以及报道它们的媒体,并没有解释人工智能、VR和5G对儿童的危害将远远超过手机屏幕时间。

  更大的危险

  虽然我们日常接触的绝大多数产品还没有实现人工智能,但它已经对儿童在屏幕时间内的健康产生了负面影响。如何?AI通过分析孩子在游戏过程中的行为和选择来推断出孩子的兴趣和人口统计学特征,然后为孩子呈现高度个性化的内容和有针对性的广告。这种人工智能活动对孩子来说是危险的,因为孩子不明白他们的经历并非纯粹巧合。因此,很有可能一个孩子会越来越喜欢“生活”在这个个性化的数字世界而不是现实世界。

  VR头显将放大这个人工智能驱动的个性化世界的负面影响。如果移动屏幕时间被认为是危险的,部分原因是父母无法像在电视上那样轻松地共同观看内容,那么只允许用户观看的VR头显呢?更令人担忧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孩子可能无法轻易地将VR体验到的内容(录制和流媒体视频、视频游戏和视频聊天)与现实生活区分开来。因此,一个虚拟的现实的生活,也是个性化的生活,肯定会是一个首选的现实生活。此外,使用这种技术,开发人员和内容创造者可能会以可怕的方式影响孩子的思维,不仅指导孩子未来的消费行为,甚至塑造孩子的哲学、政治和宗教思想。

  然后是一些人所说的新时代的电力,5G,它把所有其他技术联系在一起。5G技术将使任何联网设备在低延迟的情况下保持高速运行。Verizon声称,“5G的传输速度将比4G快20倍左右……延迟可能降至单毫秒,因此几乎不可能检测到延迟时间。”因此,这意味着人工智能处理的数据可以在几乎没有延迟的情况下从一个设备传输到另一个设备或设备到服务器,然后返回,而来自世界另一端的图像流,甚至来自户外,可以通过VR头显显示,就像孩子真的在现场一样。

  当我会见了一些主要的移动游戏和应用程序开发人员,鼓励他们利用我们的技术,使他们能够更容易地遵守儿童在线隐私保护法案(杯)和通用数据保护监管(GDPR),但很明显,这是必要的,这些公司需要“帮助”优先发展积压。我还没有与这些新兴技术的开发人员进行过类似的对话,不过很容易假定他们的优先级是相同的。因此,尽管我明白这些公司必须专注于改善业务指标,而合规往往是推动这一目标的动力,但我有信心,正如我在2018年5月为VentureBeat撰写的专栏文章中所概述的那样,遵守COPPA和GDPR并不是相互排斥的。

  因此,我呼吁美国联邦政府建立一个工作小组由消费者权益保护者和业内人士积极提供政策建议,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参议院商务委员会,科学,和运输,商务部国家电信和信息管理局和联邦贸易委员会(FTC)。

  资金

  政策造成工作组可以资助部分上市科技公司的市值超过100亿美元,这些很可能是公司的技术问题,尽管他们不是优先考虑的潜在负面影响他们的产品对儿童和社会。虽然该专责小组将不能对政策拥有任何决策权,但其目标是让新闻媒体聚焦各委员会和监管机构的进展或不足。

  对于技术公司来说,让这个特别工作组的成立成为一个明确的信号,让他们在发布技术的每一步中都耐心等待并考虑意想不到的后果。

  对于我们的政府,请让我们明白,那些有孩子面临危险的家庭将不再容忍你们在管理,更不用说理解,技术进步方面反应迟缓。

  事实是,我们不会有民主共和国更长,如果越来越多的科技巨头——身体比政府更有影响力的在我们的生活中,继续由不懂技术的人(还记得无数无知的问题要求国会听证会由民选官员去年Facebook和谷歌的ceo ?)和特殊利益集团继续优先考虑投资者,而不是家庭。更重要的是,如果我们的孩子们因为屏幕时间而越来越多地过着不安全、不健康和无生产力的生活,而这些公司认为他们的技术存在只是为了造福他们,而不是造福于我们人民,那么我们的共和国肯定不会再延续一代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球迷在超级碗LIII之前获得洛杉矶体育场的VR之旅

本周日,洛杉矶公羊队将在洛杉矶纪念体育馆与新英格兰爱国者队进行超级碗比赛。不过,明年,位于英格伍德的最先进场馆LA Stadium...

相关Beat Saber的Expert+模式登录PlayStation VR的时间推迟
2019-02-03 10:13:04 来自:技术速递

Beat Saber的Expert+模式登录PlayStation VR的时间推迟

本周早些时候,Beat Games在Twitter上开玩笑说,流行节奏动作游戏《Beat Saber》的PlayStation VR版本“可能”会 在本周更新,添...

相关详谈Facebook VR/AR战略由谁决定
2019-02-03 09:31:46 来自:游戏资讯

详谈Facebook VR/AR战略由谁决定

自2014年Facebook收购Oculus VR以来,我们一直在关注其VR头显的开发。

相关Steam 1月报告:月活VR头显增加17万 Vive Pro占比首次下滑
2019-02-03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