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信运营商KT为3D工厂体验区提供VR内容

2019-03-25 06:30:00   来源:新浪VR

  韩国电信运营商KT Corp周日表示,将为3D工厂运营的体验区提供虚拟现实(VR)内容。

  KT已与3D Factory签署协议,将为10家主要门店提供其VR内容和平台。3D Factory在全美运营着约60个体验区。

  该企业包将为KT旗下的当地VR游戏开发商提供约80种受欢迎的内容。

  这家电信公司一直在加强其虚拟现实业务,去年在首尔时尚地区开设了两个名为VRIGHT的虚拟现实主题公园。

  去年10月,韩国电信还与马来西亚Iskandar Innovations Sdn Bhd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将在这个东南亚国家的南部柔佛州建立一个VR中心。柔佛州以其国际乐高乐园(Legoland)主题公园而闻名。

  2018年6月28日,韩国电信巨头KT公司与韩国主要连锁便利店运营商GS Retail Co合作,在韩国孔国大学附近开设第二个虚拟现实主题公园。

  图文出自:en

  原文链接:https://en.yna.co.kr/view/AEN20190322011400320?section=new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