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企业KT公司宣布推出5G/AR/VR等新服务

2019-02-05 06:30:00   来源:新浪VR

  国内大型通信企业KT在3月发表了第五代移动通信方式(5G)的新服务。与此相关,AR/VR的服务也在进行中。

  KT在首尔中心街举行的宣传活动中首次公开了“5G公交车”。是利用5G连接,乘客可以体验AR/VR服务的系统。这次在这辆公车上使用的AR/VR体验是基于“GiGA Live TV”的。这是使用无线网络的下一代服务,无需智能手机等其他终端就能使用。可通过接收来自邻近巴士站的信号的5G移动台(MHS)来利用该信号。

  另外,KT于2018年7月公开了运用飞机和移动通信中心、遥控无人机和机器人的“SKYSHIP平台”。SKYSHIP用于支援灾害时生存者的重要搜索和救助活动,救援队可以利用VR设备与附近医院的医疗人员进行通信。

  国内外都对使用5G的AR/VR充满期待

  不仅仅是KT,在国内KDDI和docomo等,组合5G和AR/VR进行着各种各样的工作。利用5G的特点“高速、大容量、低延迟”的几乎实时VR体育观战和传送、机器人遥控操作等作为事例逐渐登场。

  图文出自:moguravr

  原文链接:https://www.moguravr.com/kt-5Gservic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科技发展太快 美国需要有组织来检查AR/VR和5G对儿童构成的损害

我已经在移动应用行业工作了几年,我担心CES上最流行的技术趋势会损害我们孩子的健康发展。更可怕的是,我觉得科技公司、政府和社...

相关球迷在超级碗LIII之前获得洛杉矶体育场的VR之旅
2019-02-04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超级碗赛事引入VR直播 为球迷提供沉浸式体验

本周日,洛杉矶公羊队将在洛杉矶纪念体育馆与新英格兰爱国者队进行超级碗比赛。不过,明年,位于英格伍德的最先进场馆LA Stadium...

相关Beat Saber的Expert+模式登录PlayStation VR的时间推迟
2019-02-03 10:13:04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