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计划2020年进军日本手机市场

2019-11-05 09:41:55   来源:新浪VR

  11月4日,有日本媒体报道称,小米计划将于2020年进军日本手机市场。随后小米的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也在微博上证实了这个消息。遗憾的是具体的细节并未公布。

  据资料显示,早在2018年,小米就已经与日本最大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达成一项全球授权协议,该协议涵盖了NTT的标准必要无线专利,而此举很可能就是为进军日本手机市场做准备。

  对于小米进军日本市场,其实并不奇怪,早在几年前,小米手机就打进了法国、西班牙等欧洲市场,同时还有印度、泰国等亚太市场,此次进军日本也是其全球布局的一部分。

  据悉,除了小米以外,此前进入日本市场的国内手机厂商还有中兴、华为和OPP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GlobalData分析师:VR技术可降低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成本

随着虚拟现实(VR)技术的迅速普及,除了在教育,医疗娱乐等领域被运用外,该技术目前也被大规模运用于石油和天然气的部署上。

相关战报:VR一体机销冠!爱奇艺奇遇双十一迎开门红
2019-11-04 14:01:43 来自:VR/AR

台湾电力公司利用VR培训员工应对突发事件

VR最早是被运用于娱乐,例如,VR游戏,VR影视,随着时代的发展,这项技术也被其他行业所看好,比如教育,医疗员工培训等。

相关温哥华VR/AR峰会:企业如何在使用VR/AR培训中改变
2019-11-04 13:37:13 来自:VR/AR

从S9看传统电子竞技与VR电竞馆领域的崛起

  2019年11月3日, 2019《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名单尘埃落定,来自LPL赛区的FPX战队和来自LEC赛区的G2战队将在巴黎争夺冠军奖...

相关: 暂无...
2019-11-04 15:41:28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