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大众和福特共同开发自动驾驶

2019-07-15 12:15:33   来源:新浪VR

       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和大众汽车公司表示,他们将花费数十亿美元共同开发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深化全球联盟,同时降低开发和制造成本。

       这些投资将在多长时间内收回成本,这是全球汽车行业的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福特和大众的高管表示,最新的合作可以为每家公司节省数亿美元。但这些项目需要时间来发展,而且收益的规模和时间尚不清楚。

 

       大众已同意向福特的Argo AI投入31亿美元,但估计通过与欧洲的福特分享其MEB电动车架构,可实现高达200亿美元的收入。双方仍在讨论其他合作,包括将EV共享安排延伸至其他福特汽车,这可能会进一步推动大众的需求。

       与此同时,高管们拒绝对数据产生的潜在收入进行估值。大众汽车将投资26亿美元给福特自动驾驶企业Argo AI,并将从福特购买价值5亿美元的Argo股票,这两家汽车制造商将在初创公司中获得相同的股份。Evercore ISI分析师表示,该交易的结构表明每家汽车制造商将拥有约40%的股权,而Argo拥有其余部分。

       大众首席执行官Herbert Diess在发布会上表示,Argo平台是“大众汽车的最佳解决方案”,可以将自动驾驶汽车加速推向市场,福特与大众一起打算将该平台打造成“全球行业标准”。福特汽车和Argo表示,福特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服务。福特表示他们仍然致力于在2021年前推出自动驾驶汽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新专利曝光 可实现无线充电

据appleinsider报道,周四发布的一份专利申请显示了苹果正在开发的一套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无线充电系统,这可能暗示了苹果正在研...

相关传言苹果取消AR眼镜项目 唱衰还早
2019-07-12 11:25:15 来自:热点新闻

丰田与Denso成立合资企业 开发自动驾驶硬件

丰田最近一直在忙于合作,最近正在与主要供应商之一Denso成立了一家新的合资企业。路透社周三发表的一篇报道称,这一次,合资企业...

相关丰田汽车加入百度阿波罗自动驾驶开放平台
2019-07-11 11:37:28 来自:厂商新闻

马斯克:特斯拉实现全自动驾驶后 可能停止销售汽车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马斯克最近一直在谈论特斯拉网络(Tesla Network),该计划将使配有全自动驾驶硬件的...

相关: 暂无...
2019-07-09 09:05:26 来自:热点新闻

特斯拉CEO:四季度可免费为老款特斯拉的升级自动驾驶芯片

日前我们报道了特斯拉旗下电动车出现自燃的时间,为此特斯拉官方也很重视,究其原因是电池的问题。近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

相关日本航空宣布将用VR辅助飞机维修人员培训
2019-07-09 06:22:24 来自:最新科技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