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四季度可免费为老款特斯拉的升级自动驾驶芯片

2019-07-09 06:22:24   来源:新浪VR

  日前我们报道了特斯拉旗下电动车出现自燃的时间,为此特斯拉官方也很重视,究其原因是电池的问题。近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该公司“极有可能”今年年底开始为旧车升级新的处理芯片,其性能是它所取代的英伟达芯片的21倍,新芯片的成本比之前的“HW2+”Nvidia硬件低20%,而且只耗电多一点。

  对于特斯拉来说,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将涉及十万辆Model S、X和3s。对于升级日期,马斯克周日晚间在推特上表示,升级最有可能在第四季度末开始。

  马斯克没有提供其他细节。此前,他曾表示,对于购买了全自动驾驶功能的车主来说,将提供免费升级。对于其他车型用户,该芯片售价6000美元。

  特斯拉为客户提供了两种不同的高级驾驶员辅助服务:自动驾驶和全自动驾驶,简称FSD。自动驾驶仪是ADAS,它提供了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控制的结合,这是现在新车的一个标准功能。FSD包括自动驾驶仪的召唤和导航功能。自动驾驶仪是一种主动导航系统,可以引导汽车从高速公路的入口匝道驶出匝道,包括十字路口和改变车道。

  虽然特斯拉对FSD软件包收费,但这些汽车并不是全自动的。马斯克承诺,特斯拉汽车的高级驾驶员辅助能力将继续提高,直到最终达到全自动驾驶的高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日本航空宣布将用VR辅助飞机维修人员培训

据日本航空(JAL)宣布,将在全国维修人员考核培训中进行VR模拟训练,主要针对的是取得国家资格的embrael 170型机、190型机维修师...

相关珠江科学大讲堂开讲,玖的聚焦5G时代VR应用新风口
2019-07-05 08:39:47 来自:VR/AR

IDC:到2023年亚太地区AR和VR支出将达到702亿美元

据国际数据公司(IDC)最新发布的《全球增强与虚拟现实(AR/VR)消费指南》显示,2019年亚太地区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AR/VR)支出...

相关珠江科学大讲堂开讲,玖的聚焦5G时代VR应用新风口
2019-07-04 22:22:48 来自:VR/AR

深圳率先出现垃圾分类大众教育利器:多人互动VR

  当前最热门的民生大众话题莫过于“垃圾分类”了。7月1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标志着上海市的生活垃圾全程...

相关: 暂无...
2019-07-05 08:58:32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