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空宣布将用VR辅助飞机维修人员培训

2019-07-05 08:39:47   来源:新浪VR

  据日本航空(JAL)宣布,将在全国维修人员考核培训中进行VR模拟训练,主要针对的是取得国家资格的embrael 170型机、190型机维修师。

  据了解,日本航空计划在两个月内(2019年7月~ 9月),将对飞行维修师们进行VR模拟培训,让他们通过VR模拟训练验证所学的知识,并得到及时的反馈。

  据该公司称,近年来,在飞机的可靠性提高、故障减少的情况下,维修人员实际飞机操作的机会在减少。因此他们才选择用VR来进行培训。

  据了解,日本航空VR培训使用的教学材料是在Embraer 170和190机型的维修培训指导的监督下完成,据称它逼真还原了飞机元件的声音和活动原理。

  因此,维修师可以在非常接近真实飞机的环境中,随时练习,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而且,在训练后,可以在测试模式下确认操作的错误。维修师还可以在确认自己的学习熟练度的同时,有效地学习更好的技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珠江科学大讲堂开讲,玖的聚焦5G时代VR应用新风口

  随着5G技术稳步推进,VR技术与众多不同产业的融合有着巨大发展空间。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广东科学中心、羊城晚报社主办的珠...

相关: 暂无...
2019-07-03 09:48:31 来自:快讯专栏

沃尔玛将VR用于中层管理者选拔和考核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拥有150万员工的美国最大私营企业沃尔玛,正在利用VR技术帮助其4600家门店寻找管理职位的候选人。据了解,...

相关HTC Vive宣布成立新部门 欲帮助更多企业利用VR
2019-07-03 06:18:51 来自:VR/AR

领先业界 花旗银行使用VR招聘人才

科技与金融业再结合!为让求职者更加了解应征工作的性质与现况,减少与想像的落差, 花旗 (台湾)银行将VR最新科技应用于面试过...

相关720°VR全景拍摄,开启河南中小企业营销新纪元
2019-07-03 06:06:03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