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科学大讲堂开讲,玖的聚焦5G时代VR应用新风口

2019-07-03 09:48:31   来源:新浪VR

  随着5G技术稳步推进,VR技术与众多不同产业的融合有着巨大发展空间。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广东科学中心、羊城晚报社主办的珠江科学大讲堂“炫技大会”于6月30日开讲。玖的董事长梁应滔作为演讲嘉宾向大家分享了5G时代XR技术的发展、云XR应用、玖的云XR轻电竞项目等。全方位展示5G时代下,玖的如何以VR技术开启智慧生活。

梁应滔向大家分享5G时代XR未来梁应滔向大家分享5G时代XR未来

  “5G技术是推动VR发展的关键,同时也为融合了VR、AR、MR的XR技术规模化发展提供机遇”梁应滔表示,云XR是XR规模发展的最佳形式,玖的布局的云XR应用涵盖了电竞、教育、社交等领域。5G技术的高通讯速率、超低延迟、高连接密度等特点能够充分满足云XR应用对整个通讯过程高带宽、低延时的指标要求,为其运行提供了保障,提高云XR应用在消费市场的渗透和普及率,加速其融入大众生活的方方面面。

 珠江科学大讲堂现场 珠江科学大讲堂现场

  本次活动中,玖的带来VR轻电竞产品,让现场观众感受VR电竞的魅力。而当5G时代快速到来,未来电竞游戏的内容和渲染上云,帮助用户去掉沉重的背包和装备,同时,游戏画面传输、延迟性、视野跟踪、手势感应等方面得到极大的改善和提升,玩家们完全化身为VR电竞游戏中的虚拟角色,在虚拟空间内自由行动,并与其他玩家的虚拟角色进行对抗,享受全新的电子竞技方式,体验电竞带来的新乐趣。

 玩家们体验VR电竞化身为游戏中的虚拟角色 玩家们体验VR电竞化身为游戏中的虚拟角色

  每一次技术更迭都有效地促进新生态的形成。在5G时代中,5G技术将为VR产业应用带来广泛发展。玖的在本次活动中向大众呈现出5G、VR创新融合发展的更多可能性。未来,玖的将让VR技术向更多行业应用拓展,让未来式的智慧生活触手可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