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更新5G信号塔软件 将提高速度和覆盖范围

2019-06-18 14:18:51   来源:新浪VR

       只有少数公司正在制造5G信号塔硬件,因此当其中一种设备发布重大软件更新时,它可能会影响到大量人群。爱立信公司正在更新其广泛部署的塔式硬件,以支持国际5G NR标准的新型独立模式,该模式可以在不依赖旧4G基础设施的情况下构建5G网络,从根本上提高其性能。

       独立NR软件将使运营商能够升级现有的塔式硬件,以支持超低延迟,并提高5G覆盖范围和容量。超低延迟将使5G设备不仅可以同时发送和接收巨大的数据块,还可以快速动态调整一毫秒(0.001秒)。

 

       爱立信还表示,软件更新将实现塔之间更长距离数据传输,并增加了一项称为带间载波聚合的关键新功能。这将使手机能够在其低频段同时接收和发送5G信号,结合其中频或高频段,有点类似于使用两个调谐到87.9和103.9的汽车收音机来输出比单个收音机更复杂的音频频率。

       由于这些频段的工作方式不同,爱立信希望频段内载波聚合能够在室内以及覆盖范围较差的区域内提高5G速度。网络容量可以增长27%,或者覆盖范围可以扩大到2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英伟达的STEAL AI让神经网络拥有更好的计算机视觉

来自英伟达(Nvidia)、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和多伦多矢量人工智能研究所(Vector Institute for Artificial Int...

相关英伟达将支持基于ARM的CPU 用于新型节能超级计算机
2019-06-18 11:43:54 来自:厂商新闻

三星李在镕:将继续投资未来业务 包括6G和AI

据外媒彭博报道,三星将着眼于未来十年的6G和系统芯片。三星副董事长李在镕表示继续投资未来的业务,包括6G移动网络、区块链和人...

相关SoReal 推出VR电竞游戏《荣耀行动竞技场》
2019-06-18 06:30:00 来自:热点新闻

Adobe创建AI工具来检测photoshopped图像

Adobe开发了一个AI工具,帮助检测已编辑的图像,可删除对图像所做的编辑,从而还原原始图像。

相关Adobe Flash Player突然用不了
2019-06-17 10:31:22 来自:厂商新闻

英特尔推出Ignite加速器计划 支持以色列AI初创公司

英特尔公司周日在以色列推出了一个新的加速器项目,旨在推动人工智能和自主系统领域的初创企业,希望借此扩大其在以色列已经很重...

相关苹果计划收购英特尔德国芯片部门 以加速5G芯片研发
2019-06-17 10:06:41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