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的STEAL AI让神经网络拥有更好的计算机视觉

2019-06-18 11:43:54   来源:新浪VR

  来自英伟达(Nvidia)、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和多伦多矢量人工智能研究所(Vector Institute for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研究人员设计了一种方法,可以更精确地探测和预测物体的起点和终点。这些知识可以改进现有计算机视觉模型的推理,并为未来的模型标记训练数据。

  在研究人员的实验中,语义细化的边缘对齐学习(steal)能够将最先进的casenet语义边界预测模型的精度提高4%。更精确地识别物体的边界可以应用于计算机视觉任务,从图像生成到三维重建到物体检测。

  STEAL可用于改进现有的CNNs或边界检测模型,但研究人员还认为它可以帮助他们更有效地标记或注释计算机视觉模型的数据。为证明这一点,STEAL方法用于改进城市景观,这是2016年首次在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CVPR)会议上引入的城市环境数据集。

  在GitHub上,STEAL框架以像素为单位学习和预测对象边缘,研究人员称之为“主动对齐”。“在训练过程中对注释噪声进行明确的推理,以及为网络提供一个从端到端排列不当的标签中学习的分级公式,也有助于产生结果。”

  据arXiv报道,研究者在4月发表的一篇论文中说:“我们进一步表明,我们预测的边界比最新的DeepLab-v3分割输出得到的边界明显更好,同时使用了更轻量级的架构。”并在6月9日进行了修订。

  “魔鬼就在边缘:从嘈杂的注释中学习语义边界”将在本周于加州长滩举行的CVPR 2019年会议上分享。英伟达在今天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说,近12篇部分由英伟达研究公司撰写的研究论文将在会议上以口头陈述的形式分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英伟达将支持基于ARM的CPU 用于新型节能超级计算机

英伟达于2019年6月17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超算大会上宣布支持Arm CPU,为高性能计算行业开辟了一条全新途径,以构建具有极高能效...

相关以亿万销量为信赖加码 英伟达京东618打造千万用户“电竞梦”
2019-06-18 10:40:45 来自:厂商新闻

以亿万销量为信赖加码 英伟达京东618打造千万用户“电竞梦”

  第16个京东618正在火热进行中,作为京东的老朋友,英伟达在今年的618同样表现出不俗的销售成绩,火爆的销售场景似乎正在成为...

相关: 暂无...
2019-06-11 11:30:51 来自:快讯专栏

英伟达推出RTX Studio笔记本电脑 性能是MacBook Pro的7倍

英伟达公布了新款RTX Studio笔记本电脑背后的技术,该技术可以为笔记本电脑用户提供桌面级的计算性能。

相关英伟达CEO黄仁勋:我们是AI引擎公司
2019-05-28 11:32:34 来自:厂商新闻

英伟达CEO黄仁勋:我们是AI引擎公司

英伟达以其广泛的技术种类而闻名于世,包括基于人工智能等领域的PC硬件和软件技术。黄仁勋本人就是一个相当有名的人物,他最近上...

相关品友新产品AlphaDesk AI助力品牌用户增长
2019-05-23 12:38:43 来自:人物专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