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李在镕:将继续投资未来业务 包括6G和AI

2019-06-18 06:30:00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彭博报道,三星将着眼于未来十年的6G和系统芯片。三星副董事长李在镕表示继续投资未来的业务,包括6G移动网络、区块链和人工智能(AI)等,以应对不断增长的商业挑战,并培育新的增长动力。

  据报道称,李在镕与三星高管上周就商业投资和6G的事情举行了讨论, 据三星发来的电子邮件声明,李在镕谈到了与6G移动网络、区块链技术和人工智能平台公司的潜在合作。

  三星总部所在的韩国在4月份开始推出5G,到6月10日,韩国加入5G服务的用户已突破100万人,此时距离韩国5G商用化仅有69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oReal 推出VR电竞游戏《荣耀行动竞技场》

  由当红齐天旗下品牌SoReal研发团队亲力打造的《荣耀行动竞技场VR》(英文名:Glory Ops VR)在6月14日斗鱼嘉年华上首次...

相关: 暂无...
2019-06-15 17:26:01 来自:快讯专栏

大朋VR创始人陈朝阳出席全球经济年会

  今天,由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亿欧公司、EqualOcean联合主办的2019全球新经济年会之“5G物联峰会”在上海长宁区举办,大...

相关: 暂无...
2019-06-14 17:14:30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