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2017年AR/VR头显销量达392万台

2018-01-06 13:31:03   来源:新浪游戏

  CTA预测2018年AR/VR头显与眼戴设备在美国的销量将达到490万台

  根据CES大会的承办机构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CTA)的最新调查报告,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技术在2018年将会获得创纪录的增长。

  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预测,2018年AR/VR头显与眼戴设备在美国的销量将达到490万台(比2017年增加25%),而营收则为120亿美元(同比增长将近10%)。CTA同时预测,消费者AR眼戴设备的销量在未来5年内将大幅提高。换算之下,2017年AR/VR头显与眼戴设备在美国的销量达到了392万台。

CESCES

  在CES 2018大会上,AR/VR的参展规模将同样达到创纪录的水平。Augmented Reality Marketplace(增强现实展区)将扩大至创纪录的10900平方英尺,比2017年增长10%;Gaming & Virtual Reality Marketplace(游戏与虚拟现实展区)将扩大至34100平方英尺,同比增长18%,这是CES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AR/VR参展面积。

  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的CES与业务战略部门的高级副理事长Karen Chupka表示:“我们对AR/VR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感到非常激动,这反映出只有天空才是这些新兴技术的极限。在CES展会上,你将发现感知和体验虚拟世界的新方法,说明AR/VR价值的创新例子将从游戏和娱乐一直延伸至教育和医疗等等。”

  在去年,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的AR/VR工作组批准了对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和混合现实(MR)的行业定义,以帮助企业向消费者解释一系列的技术与体验。

  此外,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的AR/VR工作组将很快完成AR/VR行业中广泛的技术定义。这些定义将为制定消费者体验最佳实践的未来项目提供支持,包括XR,外向内追踪和6自由度(6DoF)等等。

  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AR/VR工作组的理事长Mark Turner指出:“业内人士应该帮助消费者了解AR/VR/MR领域现有的所有技术和内容。我们在这种沉浸书技术身上看到的投资,以及其他创新(如可穿戴设备和语音搜索)展示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未来,一个个人计算将真正普及的未来。在未来,你的物理环境将可以在数字工作场所和数字娱乐场所之间自由切换。”

  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AR/VR工作组的成员正在不断增加,目前成员包括英特尔,AMD,Magic Leap,微软,英伟达,Oculus,三星,索尼,亚马逊,二十世纪福克斯的福克斯创新实验室和HTC Vive等等。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苹果的2017年:绸缪VR 大举AR

在2017年初,人们普遍认为苹果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开发上已经落后于其他公司。到2017年底,尽管苹果只是在VR领域迈出了一小步,...

相关前CCP旗下工作室被收购,曾开发VR大作《EVE:Valkyrie》
2018-01-04 08:04:17 来自:热点新闻

Meta与ZeroLight合作 带来AR版超跑帕加尼

通过结合触觉反馈,Meta正在为增强现实体验增加又一个维度。据小编了解,Meta已经与Ultrahaptics和ZeroLight进行了合作,他们将于...

相关【政策汇总】2017年政府对VR/AR产业推动力度有多大!
2018-01-04 07:55:32 来自:硬件前沿

AR游戏《哈利波特》发布时间推迟,最早今年7月推出

哈利波特的粉丝们可能要失望了,因为Niantic开发的根据《哈利·波特》改编的AR游戏,最早要到7月份才会上映。

相关VESA推出DP8K认证缆线,支持4K以上VR分辨率
2018-01-04 10:18:44 来自:游戏资讯

日产推概念车,可读取司机意念,还有AR驾驶功能

日产宣称他们已经开发出了一款能够读取驾驶员意念的汽车。这款软件最初源于医疗行业,它可以将驾驶员的思想转化为行动,并由此提...

相关野生动物摄影师为其VR动物世界纪录片拍摄计划众筹
2018-01-04 10:43:34 来自:厂商新闻

三星推三大新孵化项目 AR智能眼镜帮助视障人士看得更清晰

韩国电子产品巨头三星,将于下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8年消费电子产品大会(CES)上正式在展出相关产品,但该公司现已透露了一些...

相关为房地产商提供VR/AR解决方案 思为科技完成2600万元A+轮融资
2018-01-03 16:57:08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