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房地产商提供VR/AR解决方案 思为科技完成2600万元A+轮融资

2017-12-28 16:35:49   来源:新浪游戏

  为房地产商提供服务的第三方技术方案商思为科技完成26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同创伟业领投,惠友资本跟投。

  12月28日消息,为房地产商提供服务的第三方技术方案商思为科技完成26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同创伟业领投,惠友资本跟投。据悉,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销售渠道的铺设和拓展。

  深圳思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主要以三维制作技术为核心,提供包含展示、传播分发、数据追踪等功能的组合服务。目前公司大概有120人,研发中心主要在深圳和珠海。

  思为科技开创了融合三维制作、地产策划、技术研发等于一体的全新产品形态,推出了以VR虚拟现实及AR增强现实为核心的解决方案。利用微信强关系平台,可以精准的向消费者推送包括沙盘、区位、样板间、周边园林等三维模型在内的信息,而且模型渲染效果,如逼真度等指标也达到行业内较高水平。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思为科技服务了超过150家开发商,客户包括碧桂园、万科、中海等一线开发商。其中排名前50的开发商的渗透率超过80%,已经合作的客户的复购率超过90%。

  据悉,2016年10月,思为科技曾获得朗玛峰创投领投芯邦科技跟投的2500万元A轮融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为房地产商提供VR/AR解决方案 思为科技完成2600万元A+轮融资

为房地产商提供服务的第三方技术方案商思为科技完成26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同创伟业领投,惠友资本跟投。

相关为房地产商提供VR/AR解决方案 思为科技完成2600万元A+轮融资
2017-12-28 16:35:49 来自:厂商新闻

无人机送货、智能停车场、VR购物,科技的介入能为智慧化商业带来多大的想象空间?

色彩鲜艳的“小火车”穿行在商场中;高空螺旋滑梯、隐身魔镜、跳舞毯等娱乐设施分布在商场不同空间;虚拟试衣镜自动采集人的三维...

相关教育信息化迈入2.0时代,VR教育成亮点
2017-12-28 16:00:14 来自:行业数据

教育信息化迈入2.0时代,VR教育成亮点

随着中国信息化教育改革的推进,各地掀起信息化建设的高潮,各地区的三通两平台不断完善,信息化教学成为了常态,学校的教学水平...

相关云景中国如何玩转VR全景营销引爆互联网
2017-12-28 15:45:30 来自:行业数据

解决VR消防难点?英雄智造和Omni提供了新思路

据市场研究公司GFK在2017年第一季度的数据报告显示,未来两年内VR在娱乐、游戏、教育等行业中的应用将会明显增加。前瞻产业研究院...

相关育碧与雷诺合作 为无人驾驶汽车提供VR体验
2017-12-28 14:50:34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