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多人在线联机 Wargaming正在打造《坦克世界VR》

2018-01-24 09:31:34   来源:新浪游戏

  免费游戏《坦克世界》(World of Tanks)(2010)和《战机世界》(World of Warplanes)(2015)的开发商Wargaming宣布将开发全新游戏《坦克世界 VR》,并部署到VR街机(VR arcade)上。

  尽管原版《坦克世界》没有获得VR支持(至少目前是这样),Wargaming将与俄罗斯VR开发商VRTech联合成立全新VR工作室Neurogamiing。

  作为CinemaVR工作的一部分,这款“可扩展、基于位置的娱乐VR解决方案聚焦基于会话的多玩家和在线合作(co-op)游戏”,并将作为白标VR街机供应给那些想自营的个人。Neurogaming正在开发《坦克世界 VR》,并将在CinemaVR定点区域投放。

  《坦克世界 VR》会以《坦克世界 IP》为基础,但就我们了解,《坦克世界 VR》将是一款完全独立的游戏,专供基于位置的VR街机。

  《坦克世界》开发者兼Neurogaming战略咨询师斯拉瓦·马卡尔洛夫(Slava Makarov)表示,“有了基于位置的VR,体验将会更平价也更易获得。而且和其他开发商不同,我们最大的目标是通过在线合作和竞争性元素,把一次性体验变成长期参与。”

  此外,Neurogamiing正在为VRTech进行Polygon VR平台的开发工作,Polygon VR平台将提供与The VOID、Zero Transform等类似的全身沉浸。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I 时代竞赛开始 这家公司怎样找到 AR 眼镜的正确方向?

2017 年 7 月,沉寂已久的 Google Glass 再次重出江湖,这一回它放下曾经酷炫极客的身段,选择专攻企业市场,悄无声息就得到了 G...

相关百度金融与埃森哲共同发布《与AI共进 智胜未来——智能金融联合报告》
2018-01-23 16:52:20 来自:厂商新闻

这几项技术迭代 将成为2018年VR/AR无线化的关键

对于许多技术来说,2018年将是巨大转折的一年。今年,我们将看到4G网络向5G网络的转变,相信在不久后的平昌冬奥会上就将会有大量...

相关帮助游客顺利到达场馆 平昌冬奥会也将提供AR导航工具
2018-01-23 15:16:29 来自:热门活动

谷歌推3D模型查看工具Article 可直接和AR内容互动

谷歌正打算将AR带到普通的网页浏览器上。在过去的数年间,公司先后开展了Tango和ARCore的项目来推动AR的发展。在谷歌2017开发者大...

相关VR有助于建立更强大的团队
2018-01-23 14:59:49 来自:厂商新闻

联想新视界CEO白欲立:从AR到AH 未来全面聚焦智能解决方案

2018年1月19日,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中关村虚拟现实产业园、石景山区科委、中关村石景山园管委会指导的“2017全球虚拟现实产...

相关科学家研发柔软可穿戴电子皮肤 为AR-VR带来新交互形式
2018-01-22 17:25:05 来自:厂商新闻

可与明星合照,Naughty America CES展出AR应用

在2017年,Naughty America成为了第一家亮相CES大会的成人娱乐公司。在2018年,Naughty America同样来到了CES大会,并且为市场带...

相关苏姿丰:待无线成熟,VR将是AMD主驱动力之一
2018-01-16 09:21:12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