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与ThirdEye Gen合作 为5G开发了最小的MR智能眼镜

2019-04-25 12:19:25   来源:新浪VR

  Verizon正在与混合现实硬件公司Thirdeye Gen合作。该合作将使Thirdeye Gen与Verizon成为5G移动边缘计算的第一个官方智能眼镜合作伙伴。

  在获得OLED显示器和低延迟数据流架构的两项技术专利后,ThirdEye迎来了转机。

  ThirdEye Gen创始人Nick Cherukuri表示,“这对该公司来说是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宣布与一家领先的无线运营商建立首个重大合作关系,并获得两项专利。过去五年,我们一直在努力研发这两项专利。”“我们很荣幸成为首家与Verizon合作开发先进5G用例的眼镜公司,这将带来一个免提人机交互的新时代。”

  正在进行的5G项目有望为混合现实解锁关键功能。另一家MR硬件公司Nreal等公司一直在推出可以与5G手机配对的眼镜。大幅提高的速度将使3D视频,尤其是实时视频的移动流媒体等功能成为可能。举例来说,用不了多久,混合现实就会被用来观看现场直播的体育赛事。

  在企业方面,5G速度的提高对几个应用程序都至关重要,包括将现场服务技术人员与总部的专家连接起来。MR的一个主要早期用例是使专家能够通过MR glasses将指令和动画投射到现实世界中,从而指导该领域的服务技术人员。这种双向3D传输需要传输大量数据,这就是5G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的原因。

  新带宽的推出意味着智能眼镜将很快在没有wifi的地方工作。third dgen的一位代表举例说明了一个可能的用例,在这个用例中,汽车机械师可以用内置摄像头扫描复杂的电机等物体,并通过实时音频和视频指导将图像发送给远程专家,以获得实时帮助。

  ThirdEye声称其XR MR眼镜是世界上最小的混合现实智能眼镜。只有6盎司(约170克),X2通过两个OLED显示屏具有与90英寸屏幕相同的视野。

  这款眼镜零售价不到2000美元,现已开启预定。

  https://www.zdnet.com/article/verizon-partners-on-smallest-mixed-reality-glasses-for-5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手术模拟器首次获得英国皇家学院认证

一个为医生提供手术“flight simulator”的虚拟现实平台成为首个获得英国皇家外科医生学院认证的此类平台。

相关力反馈手套Exiii EXOS推出手部追踪功能 旨在优化相关的VR体验
2019-04-25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微软研究院与康奈尔大学合作 开发一系列技术使视障人士可以接触到VR

微软研究院与康奈尔大学合作,开发了一系列技术,使视障人士可以接触到虚拟现实。

相关ABI Research预测:资金是影响AR和VR普及的最大障碍
2019-04-25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