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 Research预测:资金是影响AR和VR普及的最大障碍

2019-04-24 06:30:00   来源:新浪VR

  预计到2023年,教育部门每年将在增强和虚拟现实技术上花费超过60亿美元。英国保险协会研究公司(ABI Research)的最新市场预测显示,虽然设备的价格正在迅速下降,但资金仍是影响这些技术普及的一个主要障碍。

  根据这份名为《教育中的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的报告显示,到2023年,教育中的增强现实市场将达到53亿美元,而虚拟现实头显显示器市场将落后6.4亿美元。

  是什么推动了这种增长?ABI research研究分析师Eleftheria Kouri在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AR和VR教育应用将学习过程从被动转变为主动,允许学生与内容互动,并在实时条件下实践他们的知识。”“从经验中学习有助于更好地理解,提高知识的记忆力,并加强记忆力。身临其境和互动的体验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动机,提高他们的参与度,这是实现学习目标的基本因素。”

  但是,根据该报告称,“由于头显成本高,许多学校的财政资源有限,资金是教育系统大规模采用AR/VR解决方案的主要障碍之一。基于移动设备的解决方案是一个低成本的选择,因为现有的大型安装基础,尽管完全沉浸式体验是不可能的。头戴式体验提供了最身临其境的体验,但在价格和实施方面也可能颇具挑战性。”

  但报告称,到2023年,增强现实眼镜的平均售价预计将降至单眼733美元,双眼347美元。与此同时,VR头显的价格也将在同一时间内降至200美元左右。

  ABI首席分析师埃里克•阿布鲁泽斯(Eric Abbruzzese)也在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AR和VR解决方案可以显著提高所有年龄段的学习体验,并通过提高学生的兴趣和互动性来帮助教育工作,从而客观地提高学习效率。”为了保持学生的注意力,新的可视化和交互工具是很自然的选择。更高的可视化能力也适用于高级学习和研究工作,因此AR/VR可以解决从幼儿园到研究生研究的整个教育生态系统。此外,课程中可更新、可定制的数字内容的灵活性,以及AR和VR的设立,将在未来的教育体系中发挥催化作用,前提是不断降低价格、增加内容创造。”

  图文出自:thejournal

  原文链接:https://thejournal.com/articles/2019/04/22/funding-is-top-roadblock-to-ar-vr-in-schools.aspx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日本航空公司展示可实现夏威夷度假的VR设备

本月,日本航空公司(JAL)在东京品川区推出了一款名为“JAL xR Traveler”的虚拟现实设备。戴着VR头显,用户在跑步机上行走,同...

相关加拿大汽车供应商麦格纳开始使用VR辅助汽车零部件设计
2019-04-23 14:50:33 来自:硬件前沿

任天堂:Labo VR是“从一开始就计划好的”

任天堂在过去几年一直对他们的VR计划讳莫如深。从完全否认他们正在开发VR,到如今VR市场发展较缓,他们似乎开始暂时不愿涉足VR领...

相关Zillow利用VR技术试图让在线房地产更加真实
2019-04-23 11:41:39 来自:热点新闻

Zillow利用VR技术试图让在线房地产更加真实

Zillow是在线房屋销售的主要参与者之一,它的3D沉浸式旅游让房地产变得更加虚拟。

相关加拿大汽车供应商麦格纳开始使用VR辅助汽车零部件设计
2019-04-23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