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反馈手套Exiii EXOS推出手部追踪功能 旨在优化相关的VR体验

2019-04-24 12:26:47   来源:新浪VR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力反馈触觉创企exiii日前发布了手部追踪产品“EXOS Wrist Hand Tracking Edition”,他可以利用跟踪系统的可能性手中现有与您的触觉设备一起,允许我们使用记录手的动作的手套或光学解决方案。由于这一添加,虚拟世界中的交互变得更加真实,因为它增加了自由移动手指的选项。将手部追踪技术与EXOS Wrist DK2提供的手掌力反馈结合在了一起。

  EXOS Wrist DK2是这家公司于2018年10月推出的主要产品。这款基于手腕的可穿戴触觉设备旨在配合现有的运动控制器,如Oculus Touch和Vive控制器,并帮助开发者轻松集成触觉体验。

  根据开发者反馈,exiii发现是手部追踪是大家呼声最高的功能。对于“EXOS Wrist Hand Tracking Edition”,你可以自由无拘束地移动手指,而系统能够精确进行追踪识别,从而帮助你实现更加直观的虚拟交互。手部追踪是由现有的手部追踪设备实现,包括手套型组件和基于光学的技术。

  exii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山浦博志表示:“自推出EXOS Wrist DK2以来,我们已经进行了一系列的测试并听取了大量的用户意见。其中一个重要发现是,大多数用户,特别是制造业的用户,他们都希望能够准确理解人类在早期设计阶段是如何与开发中的产品进行交互。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我们需要帮助用户能够执行各种手势并触摸3D数据,例如用食指按下按钮或用手掌压下杠杆等等。如果你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评估自己的设计,请联系我们并体验我们的演示内容。”

  另外,exiii同时发布了EXOS Unity SDK v1.1.0。这一版本主要更新了算法,并旨在优化相关的VR体验。

  EXOS Wrist DK2成本为5万日元(约合3002.95人民币)

  图文出自:realovirtual

  原文链接:https://www.realovirtual.com/noticias/6685/exos-lanza-edicion-tracking-manos-su-munequera-haptic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BI Research预测:资金是影响AR和VR普及的最大障碍

预计到2023年,教育部门每年将在增强和虚拟现实技术上花费超过60亿美元。英国保险协会研究公司(ABI Research)的最新市场预测显...

相关日本航空公司展示可实现夏威夷度假的VR设备
2019-04-24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Vive工作室发布首部长篇VR电影《7个奇迹》

HTC VIVE的VR内容开发和发布计划VIVE Studios今天与Panogramma和电影制作顾问公司合作,发布了获奖的VR电影《7个奇迹》。现在,H...

相关Zillow利用VR技术试图让在线房地产更加真实
2019-04-24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