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手术模拟器首次获得英国皇家学院认证

2019-04-25 06:30:00   来源:新浪VR

  一个为医生提供手术“flight simulator”的虚拟现实平台成为首个获得英国皇家外科医生学院认证的此类平台。

  这个名为FundamentalVR的平台,将基础外科,虚拟现实和触觉结合了在一起,现在获得了持续专业发展(CPD)认证。

  这是第一个使用HapticVR接受CPD积分的模拟,将涵盖基础手术全髋关节置换训练模拟。

  FundamentalVR于2018年8月启动,允许外科医生体验和导航与实际外科手术相同的视觉、声音和感觉。

  它可以与任何笔记本电脑、VR头显或触觉设备兼容。

  该平台不仅提供视觉辅助,还使用触觉模拟组织、骨骼和肌肉的感觉。

  除了手术中常见的视觉提示外,使用该平台的患者还可以感受到组织、肌肉和骨骼的运动和相互作用,以便更好地为实际手术做好准备。

  FundamentalV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文森特(Richard Vincent)表示:“通过基础外科手术,我们为外科医生创造了一个完全安全、真实的教学环境,让他们学习和磨练技能,将虚拟现实与触觉反馈结合起来,这对开发与不同手术相关的肌肉记忆非常重要。”

  该系统已经被许多NHS机构使用,包括伦敦的圣乔治医院和伦敦大学学院医院。

  美国的梅奥诊所(Mayo Clinic)、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和德国的萨那(Sana)也使用这种方法。

  之前还公司还与触觉团队HaptX合作推出VR手术手套从而让外科医生使用他们的手和手指成为VR模拟的一部分,这一结合主要是出于教育培训目的。这些模拟可以在培训质量、医疗保健成本和外科医生技能方面发挥作用。

  图文出自:digitalhealth

  原文链接:https://www.digitalhealth.net/2019/04/virtual-reality-training-simulator-royal-college-accreditatio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力反馈手套Exiii EXOS推出手部追踪功能 旨在优化相关的VR体验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力反馈触觉创企exiii日前发布了手部追踪产品“EXOS Wrist Hand Tracking Edition”,他可以利用跟踪系统的可...

相关ABI Research预测:资金是影响AR和VR普及的最大障碍
2019-04-24 12:26:47 来自:厂商新闻

3Glasses推出新款VR眼镜X1,让虚拟世界更加触手可及

  如果让你为VR“虚拟现实”这个词划上重点,你觉得它是虚拟的“现实”,还是对现实的“虚拟”?   日前,3Glasses2019年新品...

相关: 暂无...
2019-04-23 16:42:34 来自:快讯专栏

史蒂芬·霍金的VR宇宙之旅将于2020年启动并走向世界

已故教授斯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将为博物馆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让人们进行20分钟的虚拟现实宇宙之旅。这种体验将于明年...

相关3Glasses推出新款VR眼镜X1,让虚拟世界更加触手可及
2019-04-24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