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完成2.45亿美元C轮融资 估值已达40亿美元

2019-01-17 14:04:08   来源:新浪VR

  近日,《Pokemon Go》开发商Niantic宣布完成2.45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风投公司IVP领投,aXiomatic Gaming、Battery Ventures、Causeway Media Partners、CRV以及三星创投跟投。最新一轮融资后,该公司估值已达约40亿美元。

  Niantic和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公司在11月份表示他们将推出一款新的《哈利波特》AR手机游戏。

  该游戏将使用类似于Niantic和Nintendo的《Pokemon Go》的现实场景,这是自2016年7月首次大规模推出增强现实版手游,并允许玩家“捕捉”出现在周围环境中的动画角色。

  IVP的Sandy Miller表示:“IVP很高兴能够与Niantic合作发挥AR的潜力。”

  Niantic于2015年8月从谷歌母公司Alphabet剥离出来,由谷歌长期执行官John Hanke领导,成为一家独立的游戏公司。随后,Niantic与任天堂合作发布了风靡全球的游戏《精灵宝可梦Go》。

  题图来源:cnbc

  原文链接:https://www.cnbc.com/2019/01/16/reuters-america-update-1-pokemon-go-creator-niantic-raises-245-mln-at-4-bln-valuation.html?&qsearchterm=Niantic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吴晓波:VR领域的第一个中国新匠人

  我们小心翼翼的催生了它,希望它蹒跚前行,美好地长大。这个时代从不辜负人,它只是磨炼我们,磨炼每一个试图改变自己命运的...

相关: 暂无...
2019-01-17 11:39:09 来自:快讯专栏

政策导向之下 华为助推VR/AR技术产业发展

2018年12月2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关于加快推进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为我国虚拟现实技...

相关: 暂无...
2019-01-17 11:03:59 来自:快讯专栏

第二届中国VR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区域赛胜利收官

1月16日,经过一场激烈的角逐,第二届中国VR创新创业大赛“易华录杯”北京区域赛暨首届“创想石景山”创新创业大赛各个奖项选定,...

相关Platforma VR 亮相拉斯维加斯 Avenue Shoppes
2019-01-17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Facebook挖走谷歌的AR/VR工程主管 接管Portal团队

Facebook挖走了谷歌AR/VR团队的工程主管,以解决Portal硬件问题。

相关政策导向之下 华为助推VR/AR技术产业发展
2019-01-17 11:13:24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