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刺激AR游戏开发者 Niantic将提供100万美元奖励

2018-12-25 06:30:00   来源:新浪VR

  凭借《Ingress》和《Pokemon Go》等游戏,使Niantic Labs处于移动AR游戏开发的最前沿。唯一不足的是它门还不能独自完成所有的AR创新,因此该公司发起了Niantic Beyond Reality开发者大赛,并设立100万美元的“奖金”以鼓励AR游戏开发者使用自家的Niantic Real World Platform平台。

  这些项目需要遵循Niantic的核心原则是探索、练习和真实世界的社交互动。参与比赛将要求是,团队包含至少5名具备Unity和Java Server开发经验的人员。竞赛将分为应用和开发两个阶段。

  Niantic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菲尔•凯斯林(Phil Kesli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虽然我们的重点是游戏,但我们也鼓励开发者提交其他领域的内容”“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他们开发出能够弥补游戏与其他娱乐领域之间差距的创意应用。”

  当申请阶段结束时,入选的10个团队将会获得津贴,并可以使用Niantic Real World平台。决赛选手将有三个月的时间来完成他们的项目,在Niantic主持的旧金山演示日展示他们的作品。除了Niantic工程团队的定期指导和讨论之外,最终入围者还将被带到旧金山与高管会面,为接下来的工作奠定基础。

  Niantic Beyond Reality Developer Conte现已经在官网开放。想申请的朋友请在在2019年2月17日之前提交您的资料。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8/12/niantic-launches-ar-developer-contest-with-a-1-million-prize-poo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购买Vive无线适配器可免费获得《辐射4 VR》与Viveport订阅

如果您拥有HTC Vive,那么Viveport目前有一些正在运行的产品,或者对于那些经过一些硬件的产品,本月有一个新的限时Vive无线适配...

相关《王国之心:VR体验》延迟至1月18日登陆PSVR平台
2018-12-24 15:39:04 来自:厂商新闻

奥兰多公司GTI为VR游戏、军事训练等VR场景提供上千种气味

在奥兰多东奥兰治县的一个小办公室里,一家名为Global Technology Integrators的公司正在创造成千上万种气味,旨在给虚拟现实带来...

相关西希腊地区利用360°VR视频来推广旅游产品
2018-12-24 11:36:48 来自:技术速递

西希腊地区利用360°VR视频来推广旅游产品

西希腊地区已经制定并实施了一个伟大的计划,通过在希腊和国外的交流用360°VR视频来推广旅游产品。

相关从太子爷到弃儿:VR产业何时再有出头之日
2018-12-24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