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Vive无线适配器可免费获得《辐射4 VR》与Viveport订阅

2018-12-24 15:39:04   来源:新浪VR

  如果您拥有HTC Vive,你可以看看本月推出的Vive无线适配器特惠活动。

VIVE-Wireless-Adapter-PR-1024x536.jpg

  对于那些希望摆脱PC线缆的人来说,Vive无线适配器的售价为299美元,HTC Vive Pro版售价360美元(附带适配器套件)。这些是套件推出的标准价格,特惠增加了两个奖励:免费获得Bethesda的史诗游戏《辐射4 VR》和免费的两个月Viveport订阅,这意味着每月可以试用五个电子游戏。

  DisplayLink,HTC Vive和英特尔之间的合作推出了HTC的Vive无线适配器,使用WiGig无线追踪技术,让HTC Vive使用者可以摆脱电线的束缚自由的在房间移动。该系统在单室环境中最多支持三台设备,最大活动范围为6m x 6m(20英尺x 20英尺),并配有电池,电池带夹,USB电缆,VIVE3合1短电缆,PCI-e WiGig卡和无线Link Box。

  用户需要具有备用PCI-e插槽的台式电脑,因为系统需要安装PCI-e卡,与传感器配对来传播信号。

  该特惠于12月31日结束,而且仅限于北美客户。同时,Vive也希望能够在未来会将优惠活动扩展到其他地区。

  题图来源: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8/12/buy-a-vive-wireless-adapter-and-get-fallout-4-vr-a-viveport-subscription-for-fre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王国之心:VR体验》延迟至1月18日登陆PSVR平台

Square Enix原本计划在圣诞节推出《王国之心》PS VR的VR体验 。现在看起来并非如此,它被推迟到了2019年1月18日发布。

相关奥兰多公司GTI为VR游戏、军事训练等VR场景提供上千种气味
2018-12-24 14:31:08 来自:厂商新闻

西希腊地区利用360°VR视频来推广旅游产品

西希腊地区已经制定并实施了一个伟大的计划,通过在希腊和国外的交流用360°VR视频来推广旅游产品。

相关从太子爷到弃儿:VR产业何时再有出头之日
2018-12-24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马来西亚最大的VR主题公园 VAR Live Malaysia 正式向公众开放

VAR Live Malaysia近日宣布在吉隆坡MyTOWN购物中心正式向公众开放。据了解它是马来西亚最大的VR主题公园,拥有多达13种不同的VR游...

相关HapTech将其电磁触觉技术用于军事VR训练
2018-12-24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奥兰多公司GTI为VR游戏、军事训练等VR场景提供上千种气味

在奥兰多东奥兰治县的一个小办公室里,一家名为Global Technology Integrators的公司正在创造成千上万种气味,旨在给虚拟现实带来...

相关西希腊地区利用360°VR视频来推广旅游产品
2018-12-24 11:36:48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