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希腊地区利用360°VR视频来推广旅游产品

2018-12-24 06:30:00   来源:新浪VR

  西希腊地区已经制定并实施了一个伟大的计划,通过360度全景视频来促进希腊和其他国家的交流同时推广旅游产品。

  随着近些年来旅游业的显著增长,希腊整体的旅游收入很可观,为了让旅游业继续保持目前的势头发展,主动制定一个展示旅游业的计划是目前首要的任务。这种情况下,他们决定通过 360° VR 视频的形式展示当地的旅游业,这是宣传旅游景点的一种新方法, 旅客可以通过电脑,手机,或者其他的头显在网站上查看该地区的全景视频,以便他们更快地欣赏当地的风景, 360°VR视频提供三维成像的幻觉。

  该地区的旅游部门表示,将把最新最漂亮的城市风景和相关设施用360°VR视频的方式上传到西方的社会媒体和旅游宣传网站上,以方便旅客在最短的时间内查找他们的企业和酒店!

  图文出自:tornosnews

  原文链接:https://www.tornosnews.gr/foreis/periferies/34844-vr-360%C2%B0-vinteo-gia-thn-perifereia-dytikhs-elladas.htm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从太子爷到弃儿:VR产业何时再有出头之日

如果说是你看到的,听到的,摸到的及感受到的一切,那么“现实”不过是大脑传递给你的电子信号。

相关漫谈二手VR市场和VR设备崩值率
2018-12-22 19:54:58 来自:厂商新闻

我爱我家张鹏:科技重塑房地产业 VR和AI提升服务体验

  主题为“未来世界新机遇”的第十六届中国财经风云榜科技峰会12月20日在北京举行,我爱我家互联网中心总监张鹏出席并发表主题...

相关: 暂无...
2018-12-21 22:33:00 来自:快讯专栏

漫谈二手VR市场和VR设备崩值率

近几年VR产品经历了Cardboard、PCVR、移动VR多世代的迭代,也产生了大量的二手设备。当你在闲鱼等二手平台搜索框里输入“VR”关键...

相关爱奇艺奇遇VR助力山区扶贫 让教育不再山高水远
2018-12-21 19:36:12 来自:技术速递

爱奇艺奇遇VR助力山区扶贫 让教育不再山高水远

10月18日,爱奇艺与中国青基会一起,为黄木完小的同学们捐赠了一批爱奇艺奇遇 VR一体机。

相关BBC发布虚拟现实纪录片《Congo VR》
2018-12-21 16:02:27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