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AR初创TechSee完成16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8-12-12 15:15:56   来源:新浪VR

  以色列增强型视觉创业公司TechSee宣布已经完成由Scale Venture Partners领投的1600万美元B轮融资,现有投资者包括Planven Investments,OurCrowd,Comdata Group和Salesforce Ventures。作为融资的一部分,Scale Venture Partners的合伙人Andy Vitus将加入TechSee的董事会。这笔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加速TechSee的全球业务增长,并继续研发其结合的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增强现实支持的视觉客户辅助平台。

  TechSee总部位于以色列荷兹利亚,由首席执行官Eithan Cohen、首席科学家Gabby Sarussi,以及首席运营官Amir Yoffe创办。此外,该公司还在纽约和马德里设有办事处。该公司去年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750万美元。

  TechSee主要利用智能手机,通过虚拟助手或人类助手为消费者提供基于AR的视觉指导。TechSee的Live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交互式视觉体验,从购买到产品开箱,再到使用指导。该平台不仅能增强客户体验,还可以支持可扩展的客户运营,增加销售和降低服务成本。

  目前,全球有超过1.5万名的客服代表在使用TechSee产品,其中包括沃达丰、三星、Orange、日立、埃森哲等领先企业。据该公司客户表示,在使用TechSee产品的第一年,平均消费者满意度上升了40%,技术人员派遣降低17%,首次呼叫解决几率上升20%。

  科恩说:“虽然技术已经成为一种商品,但客户服务仍然是劳动密集型的,往往涉及更多的交互。这导致高成本的服务和阻碍客户采用,对企业盈利能力和可扩展性产生负面影响。TechSee帮助企业克服这个问题通过创新的自主视觉应用程序来帮助他们更好地与客户建立联系。ScaleVP的投资代表了对我们的认可,和技术和牵引力的极大信任。”

  题图来源:网络

  原文链接:https://en.globes.co.il/en/article-israeli-augmented-vision-co-techsee-raises-16m-1001264397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携手合作,共创未来”全球VR/AR协会、媒体、名企合作发布会在穗召开

12月10日下午,以“携手合作,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全球VR/AR协会、媒体、名企合作发布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隆重举行。

相关AR/VR设备销量不佳 Osterhout计划于明年1月出售其专利组合
2018-12-12 14:43:52 来自:热门活动

外媒:未来推动VR线下市场的5大趋势

2019年,该行业面临的一些最大趋势,将包括效仿Dave和Buster的部署,并进军LBE VR的新领域,以获得竞争优势。

相关因消费市场不景气,ABI Research下调VR设备数量预期
2018-12-12 12:57:34 来自:行业数据

因消费市场不景气,ABI Research下调VR设备数量预期

ABI Research日前将2023年的VR设备安装基数预期下调至高于1.4亿,该研究公司表示,目前消费级VR市场空间陷入萎靡,尽管虚拟现实企...

相关xrarchi宣布举行VR建筑比赛 107部作品将在“VRChat”上公开展览
2018-12-12 11:23:39 来自:厂商新闻

xrarchi宣布举行VR建筑比赛 107部作品将在“VRChat”上公开展览

据媒体报道,建筑和XR的社区团体“xrarchi”,在社交VR平台“VRchat”上举行“第1届VR建筑”竞赛”。该活动将从12月8日开始共对1...

相关如何设计一个更具竞争力和沉浸感的VR体验
2018-12-12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