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Chromebook Tab 10成为第一款支持ARCore的平板电脑

2018-08-11 13:54:06   来源:新浪游戏
宏碁的Chromebook Tab 10是第一款支持谷歌增强现实平台ARCore的平板电脑。宏碁的Chromebook Tab 10是第一款支持谷歌增强现实平台ARCore的平板电脑。

  该设备也是第一款支持谷歌ChromeOS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今年秋季将作为其教育功能更新的一部分获得AR支持。这意味着学生将能够使用更大的平板电脑屏幕而不是更小的智能手机显示屏访问Expeditions AR。

  目前尚不清楚这次更新是否意味着拥有Tab 10的任何人都能够访问ARCore应用程序,但如果没有,那么这将是一个错过的机会。

  虽然谷歌的原始Expeditions VR应用程序借助Cardboard耳机带领学生进行虚拟实地考察,但AR版本则专注于科学课程的3D模型等等。

  同时,Tab 10主要被称为教育设备,但任何人都可以选择一个。它有4GB RAM和2048×1536 QXGA分辨率显示器。

  去年五月,ARCore本身进行了一次重大更新,通过一种名为Cloud Anchors的技术增加了共享体验。看到这样的功能如何使课堂受益将会很有趣。

  在其他地方,谷歌最近发布了30项新的活动和课程,您可以通过谷歌地球在VR中探索。其中包括前往火星和国家地理学会的旅行。该公司还将增加对其新VR180格式的支持,该格式提供180度视频和图像,并提供360度媒体的清晰度,以及其巡演创作选项。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FragmentVR将让用户从VR内窥视现实世界

想象一下场景:你沉浸在一些精彩的虚拟现实(VR)内容中,因为口渴盲目地伸手去拿桌子上的瓶子,但是你并不知道瓶在何方。许多使...

相关面向VR线下体验市场 网易游戏与Survios成立合资公司影核互娱
2018-08-11 08:28:04 来自:热点新闻

Nvidia将推出一批带有VR商标的新产品

这些商标于5月提交,适用于VR这一术语的各种商标,包括VR,VR +,VR2和VR2 +。引人注目的是,这些商标是在上个月宣布的 VirtualL...

相关谷歌相册或将支持VR编辑
2018-08-11 08:08:02 来自:厂商新闻

任天堂Switch竟然真的内置VR

任天堂Switch自推出以后一直以其相对较低的机能备受诟病,不仅在硬件水平上远远落后同代的PS4和Xbox One,屏幕水平也只有720p/60...

相关FragmentVR将让用户从VR内窥视现实世界
2018-08-11 08:32:3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