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VR线下体验市场 网易游戏与Survios成立合资公司影核互娱

2018-08-11 08:06:24   来源:新浪游戏

  8月10日,聚合热爱网易游戏战略发布会在广州举行,本次发布会将着重公布网易游戏与Survios的战略合作信息,以及公布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推进VR游戏市场的发展。

  发布会上,Survios工作室CEO Seth Gerson上台演讲,介绍了工作室的成立历史和使命,讨论VR游戏的意义和看法,并着重介绍了著名的VR动作射击游戏《Raw data》,并在现场进行了演示。

  Seth Gerson表示《Raw data》的收益主要来自VR线下体验店,他十分看好VR线下体验市场,并介绍了旗下的游戏产品。

  Seth Gerson介绍当前Survios主打以下几款VR游戏,VR动作射击《Raw data》,VR跑酷游戏《Sprint Vector》,基于好莱坞IP的VR拳击格斗游戏《Greed》。Seth Gerson认为VR游戏体验的优点是其沉浸感,能让用户瞬间沉浸在虚拟现实游戏世界,感受到游戏的神奇,这种体验不是传统的PC和手游能比拟的。

  Survios与网易游戏的合作是划时代意义的,并成立了合资公司——影核互娱。通过与网易游戏的合作,Survios的游戏将能进入中国市场,共同推进优质的VR游戏在线下的落地。

  Seth Gerson认为网易游戏是其重要的战略伙伴,是中国第一线游戏研发和发行商,两者强强合作不仅看中的是网易游戏的实力,更是看中了其与国际游戏厂商的代理合作能力。

影核互娱总经理曹安洁介绍网易游戏与Survios成立的合资公司影核互娱总经理曹安洁介绍网易游戏与Survios成立的合资公司

  曹安洁认为与Survios合作成立的合资公司影核互娱将面向VR线下体验市场,合作方式类似网易与暴雪合作运营《守望先锋》的形式。将Survios自研或者代理的游戏带入中国市场,同时也会帮助国内内容开发者将中国优秀的VR内容通过合资公司发行到海外市场。影核的重点主要在于四大块:创新自然的交互方式、AAA级别的影音表现、丰富多样的社交元素、易学难精的核心玩法。

  HTC Vive中国区总裁首席幕僚、中国区Viveport负责人谢礼安上台演讲,介绍与网易游戏的内容上合作,并着重就Vive产品线,包括HTC VIve三大产品矩阵、线下体验店ViveLand,市场占有份额进行了说明。

  英特尔客户端与消费类业务总监林哲仲上台,发表了与网易游戏展开深入合作的主题演讲。

  网易游戏与Survios进行战略合作推出合资公司影核互娱乐意义重大,网易游戏选择当前的时间点进入VR游戏市场,是看到当前国内缺乏优质VR内容的现状,引进海外知名大作正是为了填补VR内容缺口提升国内VR内容品质。而选择线下推广的模式则是为了培育线下市场,洗牌当前的VR内容,将最好的产品带给线下用户,从而再转化为线上用户。这是网易游戏与Survios深入合作的意义所在和战略布局。相信随着网易游戏的入局,未来国内VR内容开发商的明天将会更好。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亚利桑那阳光》DLC最终确定发布日期 将于8月14日登陆PS VR

《亚利桑那阳光》DLC的发布时间之前从2018年6月推迟到7月,之后再次拖延,最终确定发布日期为2018年8月14日

相关NBA国王队在金色一号加大AR/VR采用 与AR/VR加速器Capital Region等达成合作
2018-08-10 09:49:41 来自:游戏资讯

移动VR到PCVR生态布局 这家VR厂商让未来可期

当2014年Facebook以20亿美元收购了Oculus时,虚拟现实(VR)成为全球最火爆的概念。国内VR行业硬件先行,VR手机盒子因其廉价的价...

相关WorldViz推出VR开发平台Vizard 6
2018-08-10 07:58:47 来自:厂商新闻

谷歌相册或将支持VR编辑

近日,谷歌迎来了大量的更新,包括新版本相册(Google Photos)。据悉,谷歌相册正计划支持VR编辑功能。

相关《亚利桑那阳光》DLC最终确定发布日期 将于8月14日登陆PS VR
2018-08-10 09:56:4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