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gmentVR将让用户从VR内窥视现实世界

2018-08-11 08:28:04   来源:新浪游戏

  想象一下场景:你沉浸在一些精彩的虚拟现实(VR)内容中,因为口渴盲目地伸手去拿桌子上的瓶子,但是你并不知道瓶在何方。许多使用VR头显的人都会熟悉这种情况,而且由于Steam上的Early Access应用程序称为FragmentVR,因此可以避免这种情况。

  与Windows混合现实设备的最新Windows Inside预览版中提供的“手电筒”功能类似,FragmentVR允许用户打开“窗口”以从VR环境中看到现实世界。

  该应用程序使用自定义的SteamVR覆盖,以便用户可以在与任何其他VR视频游戏或应用程序进行交互时创建和查看真实环境。用户需要将右侧控制器的底部尖端放置在他们想要“视图窗口”角落的位置作为触发器。放置四个角后,将创建视图,并将保持固定。

  该应用程序计划于2018年8月的早期访问版本中发布,因此开发人员警告用户可能会遇到图形错误,特别是在从站立到坐着跟踪切换时,并且还指出用户界面当前处于粗略形式并且相机的进纸可能不是最理想的。

  该FragmentVR应用程序的工作原理采用HTC Vive前置摄像头,因此只与HTC Vive运行。目前正在增加对HTC Vive Pro的支持。

  开发团队期望该软件在Early Access中运行大约六个月,在此期间,开发团队将继续进行全面的UI重新设计,同时提供更好的硬件支持并优化相机的性能输出。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面向VR线下体验市场 网易游戏与Survios成立合资公司影核互娱

8月10日,聚合热爱网易游戏战略发布会在广州举行,本次发布会将着重公布网易游戏与Survios的战略合作信息,以及公布成立合资公司...

相关《亚利桑那阳光》DLC最终确定发布日期 将于8月14日登陆PS VR
2018-08-11 08:06:24 来自:厂商新闻

《亚利桑那阳光》DLC最终确定发布日期 将于8月14日登陆PS VR

《亚利桑那阳光》DLC的发布时间之前从2018年6月推迟到7月,之后再次拖延,最终确定发布日期为2018年8月14日

相关NBA国王队在金色一号加大AR/VR采用 与AR/VR加速器Capital Region等达成合作
2018-08-10 09:49:41 来自:游戏资讯

谷歌相册或将支持VR编辑

近日,谷歌迎来了大量的更新,包括新版本相册(Google Photos)。据悉,谷歌相册正计划支持VR编辑功能。

相关《亚利桑那阳光》DLC最终确定发布日期 将于8月14日登陆PS VR
2018-08-10 09:56:4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