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将推出一批带有VR商标的新产品

2018-08-11 08:08:02   来源:新浪游戏
来自GPU集团Nvidia的最新商标表明,一些带有VR商标的新产品即将推出。来自GPU集团Nvidia的最新商标表明,一些带有VR商标的新产品即将推出。

  这些商标于5月提交,适用于VR这一术语的各种商标,包括VR,VR +,VR2和VR2 +。引人注目的是,这些商标是在上个月宣布的 VirtualLink商标的同一天提交的。它是PCVR连接的开放标准,旨在通过单个USB Type-C连接,移除传统插入PC的多根电线,并支持Oculus和Valve等。

  VR商标的标识也出现在VirtualLink网站上,所以它们几乎肯定是连在一起的。VirtualLink标准首先出现在下一代VR头显中。

  最近,Nvidia已经为Quadro RTX和GeForce RTX申请了商标,这表明可能会有两种最受欢迎的显卡产品的新版本。还有一些名为Nvidia Jetpack的东西,想象一下这可能是多么有趣。

  不过Nvidia仍然没有提到GTX 11系列显卡,许多人想要进一步改进VR体验,所以一直渴望听到更多Nvidia新型显卡的消息。

  NVIDIA将于8月20日在Gamescom举办一场活动,许多分析师预计NVIDIA将会宣布新显卡的消息。大多数预测指向了GeForce GTX 1180,据说它基于新的图灵架构,以计算先驱Alan Turing命名,是10系列卡中现有Pascal架构的继承者。12nm GPU,Volta/Turing架构,首发GDDR6显存,功耗会与上代基本持平,但得益于优化和GDDR6的高带宽,游戏性能继续提升!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相册或将支持VR编辑

近日,谷歌迎来了大量的更新,包括新版本相册(Google Photos)。据悉,谷歌相册正计划支持VR编辑功能。

相关《亚利桑那阳光》DLC最终确定发布日期 将于8月14日登陆PS VR
2018-08-10 09:56:46 来自:技术速递

《亚利桑那阳光》DLC最终确定发布日期 将于8月14日登陆PS VR

《亚利桑那阳光》DLC的发布时间之前从2018年6月推迟到7月,之后再次拖延,最终确定发布日期为2018年8月14日

相关NBA国王队在金色一号加大AR/VR采用 与AR/VR加速器Capital Region等达成合作
2018-08-10 09:49:41 来自:游戏资讯

当小程序遇上VR全景,浙江创旗科技助力企业实现最佳传播效果

  电子商务时代,随着VR技术的完善以及微信小程序的开发。创旗科技率先将小程序接入VR技术,推出全新平台——VR全景小程序制作...

相关: 暂无...
2018-08-10 17:58:20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