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上线新功能采用AR技术帮助卖家轻松找到包装盒

2018-08-11 08:58:33   来源:新浪游戏

  近来eBay总是让人耳目一新。刚刚,小编从外媒发现eBay又上线了一个逆天功能:使用AR增强现实技术,帮助卖家轻松找到最适合某个产品的包装盒。

  据了解,该功能利用了Google的ARCore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利用运动跟踪和环境意识智能来帮助商家将实物产品放置在虚拟盒子中。目前该功能在美国的一些Android设备上可用。

  具体怎么操作?

  要访问新功能,卖家需点击eBay帐户的“selling”部分,然后点击“Will it Fit?”即可尝试这一功能。需要注意的是,物品需要放置在平坦的水平表面上才能使用。

  然后,把智能手机相机对准产品周围的地平面以绘制该区域。卖家可以尝试各种USPS包装尺寸以找到最合适的包装盒。

  适用机型:

  Google在8月份推出了ARCore SDK,并将AR引入Android手机,无需额外的传感器或硬件。ARCore仅适用于Android 7.0(Nougat)设备和更高版本,目前只有少数几款设备符合官方的最低硬件要求。其中包括谷歌自己的Pixel品牌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7及以上,OnePlus 5,LG V30和华硕Zenfone AR。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FragmentVR将让用户从VR内窥视现实世界

想象一下场景:你沉浸在一些精彩的虚拟现实(VR)内容中,因为口渴盲目地伸手去拿桌子上的瓶子,但是你并不知道瓶在何方。许多使...

相关面向VR线下体验市场 网易游戏与Survios成立合资公司影核互娱
2018-08-11 08:28:04 来自:热点新闻

Nvidia将推出一批带有VR商标的新产品

这些商标于5月提交,适用于VR这一术语的各种商标,包括VR,VR +,VR2和VR2 +。引人注目的是,这些商标是在上个月宣布的 VirtualL...

相关谷歌相册或将支持VR编辑
2018-08-11 08:08:02 来自:厂商新闻

面向VR线下体验市场 网易游戏与Survios成立合资公司影核互娱

8月10日,聚合热爱网易游戏战略发布会在广州举行,本次发布会将着重公布网易游戏与Survios的战略合作信息,以及公布成立合资公司...

相关《亚利桑那阳光》DLC最终确定发布日期 将于8月14日登陆PS VR
2018-08-11 08:06:24 来自:厂商新闻

当小程序遇上VR全景,浙江创旗科技助力企业实现最佳传播效果

  电子商务时代,随着VR技术的完善以及微信小程序的开发。创旗科技率先将小程序接入VR技术,推出全新平台——VR全景小程序制作...

相关: 暂无...
2018-08-10 17:58:20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