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ARkit 2.0正式推出大量功能更新支持增强人脸追踪

2018-06-06 06:48:14   来源:新浪游戏

  在WWDC 2018上,ARkit 2.0新增特性包括:增强人脸追踪,真实感图像绘制,3D目标检测,稳定性体验,多用户AR互动。为了具体展示AR应用,苹果甚至邀请了Adobe和乐高作为合作伙伴展示效果。

  iOS12 中,苹果最先介绍的是增强现实(AR)方面的升级。在AR方面苹果有一个重磅更新:与PIXAR工作室推出了一款新的AR文件格式:USDZ。这款文件支持3D/AR物品展示,可以跨应用使用:用户可以在Adobe、网页、iMessage等应用中进行拖拽展示。

  比如当网页流中有一个3D吉他USDZ文件时,你可以将这个3D吉他放进手机摄像头里,在真实的背景里看见吉他在现实世界中的大小、颜色、材质。目前支持这项新文件格式的软件包括Adobe, Autodesk, Sketchfab, ptc, Quixel。此外,AR的一个重要特性是可以用到对现实的测量,iOS12 上会加入一个新的应用叫测量Measure,很方便地对现实物体进行测量,2D/3D图品都支持。用户只需点中一个点,然后测出物体的长宽高。苹果本次还推出了ARKit 2,可以更好地实现面容识别,支持3D物体检测,可以针对一个位置持续地推出AR体验,并且支持分享。最重要的是,本次ARKit能够支持多用户实时AR应用,几个人可以同时在线打同一个AR游戏,甚至可以有不参与游戏的第三方的观察视角。

  乐高在现场展示了它们的AR游戏,通过APP识别乐高模型后可以扩展出一个虚拟的世界,人物和故事动起来;还可以增加人物、车辆等物品,玩具的细节在房子里和外面都很清楚,大大扩展了乐高玩具的想象力;同时还加入了游戏故事情节,比如让儿童有救火车救火。这款游戏最高可以支持4个用户同时加入。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EVR Studio展示了即将推出的Project M VR游戏中的新女主角

EVR Studio正在开发Project M游戏,他们非常擅长制作高度细致的角色。现在,该公司准备向即将到来的M计划介绍两位新女主角。

相关VR爆款游戏《节奏光剑》首月销量已超过10万
2018-06-05 14:36:39 来自:厂商新闻

SPEX推出首款增强现实头显平台结合AR和VR功能

eSight公司新部门SPEX宣布推出其第一款增强现实(AR)头显平台,为商业,工业和医疗应用提供增强现实视觉效果。

相关小米VR发布前 Oculus创始人PO图“Oc Go拥有6DoF”
2018-06-05 08:05:00 来自:厂商新闻

贝壳VR看房广告做得好 不如把VR功能开发好

今年四月,房产服务平台链家网宣布正式升级为贝壳找房,随后在五月中旬宣布将VR技术运用到不动产领域,推出“VR看房、VR讲房、VR...

相关租or买前先预览 日本房地产公司AtHome Co推出VR看房服务
2018-06-04 21:37:21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