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R Studio展示了即将推出的Project M VR游戏中的新女主角

2018-06-05 14:36:39   来源:新浪游戏

  EVR Studio正在开发Project M游戏,他们非常擅长制作高度细致的角色。现在,该公司准备向即将到来的M计划介绍两位新女主角。

  Project M中两位将要展示的新女主角是Hana Choi和Evie,并将在即将发布的Project M游戏中亮相。

  至于Hana和Evie在游戏中扮演的角色,还有待宣布,但为了帮助玩家了解她们,EVR Studio已经发布了许多视频,揭示角色和团队的工作。凭借逼真的动画和高度详细的模型,几乎很难说女主角实际上是计算机生成的。由于虚幻引擎4的强大功能和EVR Studio的开发程度,使逼真的游戏角色成为可能。

  您可能会记得,EVR Studio已经发布了Project M的两个简短游戏。这包括最初于2016年5月发布的Project M:Dream,展示了EVR Studio的高质量角色。玩家可以在情感上与他们的角色联系在一起,这要归功于模型和动画的高度细节。

  该公司的第二个游戏是Project M:Daydream,这是一个短暂的VR体验,可以与玩家互动,跳伞,并出现在沙滩上。除了室内场景,还有两段由玩家“脑补”出来的剧情,一段是高空跳伞,另一段则是海边戏水。两段剧情的时间虽然很短,但展现的画面感和素质都是很强的,也是整个游戏最令人满意的地方。该版本还让人体会到了EVR Studio的交互性和故事内容计划,这将成为他们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主要视频游戏的核心基础。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爆款游戏《节奏光剑》首月销量已超过10万

在首周销量突破 5 万之后,Hyperbolic Magnetism 近日宣布,他们的 VR 游戏新作《节奏光剑》(Beat Sabe)目前已经售出 10 万份。...

相关小米VR终于来了,大厂入局意味着什么?
2018-06-02 10:40:49 来自:厂商新闻

小米VR终于来了,大厂入局意味着什么?

5月31日,小米举行了上半年最重要的一次发布会,一共发布了包括MIUI 10在内的7款新品,其中涉及智能手机、智能电视、VR硬件和智能...

相关让VR用户在虚拟世界中体验无限的行走
2018-06-02 10:35:49 来自:厂商新闻

VIVEPORT开发者大赛行业应用获奖团队新作《新能源汽车VR》

由VR龙头HTC举办的第二届VIVEPORT全球开发者大赛(VDA2)经过数月激烈的作品角逐,已于前端时间评选结束,相应奖项也已公布。其中...

相关HTC召开VEC2018新生态大会展示手机与VR创新联动
2018-06-03 09:06:11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