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推出首款增强现实头显平台结合AR和VR功能

2018-06-05 08:05:00   来源:新浪游戏

  eSight公司新部门SPEX宣布推出其第一款增强现实(AR)头显平台,为商业,工业和医疗应用提供增强现实视觉效果。

  eSight在本周早些时候在圣克拉拉会议中心举行的Augmented World Expo上展示了新型SPEX头显。通过结合AR和VR功能,SPEX HMD重量轻,舒适,采用Bioptic Tilt专利设计,可实现免提使用并充分运行原生视觉和AR视图。

  eSight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ian Mech博士表示:“新SPEX HMD适用于广泛的商业,医疗和工业应用。SPEX是一个经过验证的硬件和软件平台,使开发人员能够快速完成高质量的移动应用程序。”

  全新的SPEX HMD配备了2170万像素的摄像头,结合高品质的光学元件和快速自动对焦,产生超强视觉效果。SPEX HMD采用OLED屏幕和定制显示器光学元件,与其他显示屏相比,其分辨率高于大多数其他HMD的分辨率。

  SPEX业务和市场开发副总裁R。 Bruce Ridley说:“我们的头显和平台技术在多种应用中是首屈一指的。我们正在寻求应用和开发合作伙伴以多种方式合作。针对包括交互式培训,医疗应用,制造和库存管理在内的多种应用,SPEX HMD支持诸多行业应用。”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小米VR发布前 Oculus创始人PO图“Oc Go拥有6DoF”

北京时间2018年5月31日,小米在深圳举办了小米8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同时还发布了与海外知名VR品牌Oculus合作的VR一体机产品——...

相关iStaging发布VR Maker应用程序支持快速创建平面图
2018-06-01 10:38:56 来自:硬件前沿

从足球赛到VR课 苏宁公益助力全国儿童欢度六一

  6月1日,第三届苏宁•爱德足球1+1公益联赛在安徽合肥开幕,吸引该省15个学校、150位小球员参与。活动现场还请到了PP体育当家...

相关: 暂无...
2018-06-01 10:24:40 来自:快讯专栏

人生就要边学边玩 | 大朋DPVR E3 亲子VR游戏套装上市

  2018年6月1日,大朋(DPVR)首次推出了针对K12(6-15岁年龄段)孩子的DPVR E3亲子VR游戏套装。大朋(DPVR)将正式走进民用VR...

相关: 暂无...
2018-06-01 15:52:44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