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Vuze 3D VR摄录机 第一部在国际空间站拍摄的3D VR视频诞生

2018-04-20 10:09:40   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Humaneyes Technologies宣布其VR技术参与了在国际空间站制作的第一部3D虚拟现实纪录片。《国家地理》联系了Humaneyes,采用了Vuze VR摄录机作为在太空拍摄3D 360度VR的解决方案。选择Vuze VR摄录机的原因是其拍摄真实VR的能力,实现VR手段叙事以及其微型尺寸和坚固的结构。

  在准备采用Vuze摄录机在太空拍摄时,NASA的工程师对Vuze摄录机做了仔细的测试,包括电池技术和机械结构方面的测试。Vuze摄录机于2017年11月14日在美国宇航局在维吉尼亚的发射站搭乘天鹅座货运飞船飞往了国际空间站。

  国际空间站的宇航员使用Vuze VR摄录机为《国家地理》拍摄了3D 360度的电视纪录片“一块奇怪的石头”。这是3D VR摄录机首次在太空成功应用。

  “人们都梦想成为宇航员,在太空眺望地球。3D 360度视频拍摄技术最适合给予地面观众宇航员的体验。VR观众可以自然感受到他们身处国际空间站的奇妙体验。Humaneyes很自豪能参与这个独特的项目,并提供已经上市销售的最具性价比的3D 360度摄录机。我们很高兴能帮助很多普通人分享到宇航员的体验“ ,Humaneyes Technologies的CEO Shahar Bin-Nun介绍说。

  这段拍摄于国际空间站的3D 360度视频可以让观众体验到作为一名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的生活。视频可以在“国家地理”在YouTube和Facebook的频道上观看,也可以在ISSVR companion app上观看。为了获得更好的沉浸体验,建议采用VR头盔观看。这台Vuze摄录机目前还保留在国际空间站,为将来的拍摄任务做准备。

  From:VR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当VR走进课堂,能解决传统教育的哪些痛点?

沉浸式学习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相关全球首款Cat VR发布让猫咪宅在家里娱乐
2018-04-20 10:01:39 来自:新浪VR频道

全球首款Cat VR发布让猫咪宅在家里娱乐

Isobar公司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动物园和澳大利亚RSPCA合作,于2018年4月1日发布了全球首款Cat VR(猫用VR)。

相关电子商务平台Shopify采用VR/AR技术提升在线购物体验
2018-04-20 09:15:34 来自:技术速递

电子商务平台Shopify采用VR/AR技术提升在线购物体验

互联网对我们生活的世界产生了很多影响,特别是在移动支付购物领域,诸如京东淘宝等平台商都在大力投入新技术的应用。同样,对于...

相关亿境携手全志发布千元级VR9视频一体机方案
2018-04-20 07:53:31 来自:厂商新闻

亿境携手全志发布千元级VR9视频一体机方案

4月18日下午2点,深圳市亿境虚拟技术有限公司携手全志科技,在2018香港环球资源展上召开VR9平台产品方案首发暨媒体见面会。

相关同创蓝天声明:将严格规范VR全景用户上传机制
2018-04-19 19:00:55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