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Cat VR发布让猫咪宅在家里娱乐

2018-04-20 09:15:34   来源:新浪游戏

  Isobar公司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动物园和澳大利亚RSPCA合作,于2018年4月1日发布了全球首款Cat VR(猫用VR)。

  据悉,宠物猫每年在澳大利亚杀死3.77亿只鸟,每五只失踪的猫中有一只永远不会返回家里,Isobar因此想要创造一种令澳大利亚猫待在家里就能娱乐的设备,于是猫用VR就诞生了。

  Cat VR可以让猫在鱼市场上奔跑、玩巨型纱球、在纸箱世界中闲逛并追逐激光指示器,这些都只需要在舒服的家中就能实现。

  项目负责人称,我们认为猫咪们也值得同样的爱,猫咪们宅在室内会比在外面更长寿更快乐,所以应该给它们更多的关注和娱乐,这就是我们推出“猫用VR”的原因。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电子商务平台Shopify采用VR/AR技术提升在线购物体验

互联网对我们生活的世界产生了很多影响,特别是在移动支付购物领域,诸如京东淘宝等平台商都在大力投入新技术的应用。同样,对于...

相关亿境携手全志发布千元级VR9视频一体机方案
2018-04-20 07:53:31 来自:厂商新闻

亿境携手全志发布千元级VR9视频一体机方案

4月18日下午2点,深圳市亿境虚拟技术有限公司携手全志科技,在2018香港环球资源展上召开VR9平台产品方案首发暨媒体见面会。

相关同创蓝天声明:将严格规范VR全景用户上传机制
2018-04-19 19:00:55 来自:厂商新闻

佛系新游《猫咪后院 VR》将登陆PSVR平台

此前国内大热的佛系手游《旅行青蛙》开发商Hit-Point日前宣布,在去年9月公布的《猫咪后院 VR》(Neko Atsume VR)将正式在2018年...

相关中国"药谷"上海张江将打造"人工智能岛" 加快AI/VR/AR产业集聚
2018-04-19 11:29:59 来自:游戏

《故宫》全景VR被侵权获赔46.2万

认为同创蓝天公司未经许可,在主办的网站上传了北京全景客公司创作并享有著作权的《故宫》《中国古动物馆》两部VR全景摄影作品,...

相关中国"药谷"上海张江将打造"人工智能岛" 加快AI/VR/AR产业集聚
2018-04-19 11:22:53 来自:新浪VR频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